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商洛职院为十四运火炬传递提供高质量志愿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2 11:10 围观639次

  9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火炬传递在商洛进行,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完成商洛站火炬传递志愿服务工作。

商洛职院为十四运火炬传递提供高质量志愿服务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与火炬手合影

  为更好服务本次火炬传递活动,该院110名“小秦宝”提前14天返校进行闭环隔离。隔离期间,学院为全体人员统一开展核酸检测,并定期开展礼仪培训及体能训练。9月7日,71名为火炬手提供一对一服务的“小秦宝”到酒店报到,开展核酸检测、签订《志愿者承诺书》,并接受通用知识、岗位培训和火炬传递路线全要素实地演练。学院110名“小秦宝”全程参与火炬传递商洛市区站的志愿服务工作,服务岗位涵盖火炬手服务、后勤、物资、礼仪等,为启动仪式和火炬传递保驾护航。

  活动当天早4点30分,小秦宝们提前准备,准时集结,按照各自任务分工迅速到达工作场地。上午7时,所有人员准时到达启动仪式现场,火炬传递活动进入倒计时。上午8时,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正式开始,“小秦宝”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活动期间,到处可见“小秦宝”们忙碌的身影。

商洛职院为十四运火炬传递提供高质量志愿服务

  火炬传递过程中的“小秦宝”

  “小秦宝”们对火炬手的悉心服务,烈日下手持号码牌的挺拔身影,接待观众嘉宾的热情端庄,尽情展现出“礼仪商洛”风采,更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打造“22°C商洛 中国康养之都”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展现了该院学子的风采。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