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学习工具怎么选?有道听力宝海量资料适配多种年龄段,英语学习不发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2 17:23 围观874次

  一提到英语,无论是学生还是家长的反应就是:太难学了,孩子不仅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而且学习没有乐趣。

  但其实,英语是一门语言,按大脑发育规律,语言的学习越早越好,也需要积累。小学阶段是学英语的黄金时期,如果能抓住小学阶段,孩子学英语很轻松,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每天进步一点点,就可以学得很好。

  不久前,北京外国语大学曹文教授对孩子提出了一个新颖的观点,他认为,小学英语学习要经过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磨耳朵,进行听力积累,最好在小学三年级以前完成。第二个阶段:用嘴巴大声朗读,小学一年级到四年级之间完成。第三个阶段:用眼睛独立默读,小学三年级到六年级之间完成。第四个阶段:用双手动笔写,从小学五年级一直往上。曹文教授说的这4个阶段非常科学,像所有语言学习一样,英语学习就是要遵循听、说、读、写这样的规律。

  但是空有方法是不够的,还要有方便的工具来配合。比如网易有道团队研发出一款AI听力口语练习——有道听力宝,就能够将枯燥的英语学习变得让孩子爱不释手。

学习工具怎么选?有道听力宝海量资料适配多种年龄段,英语学习不发愁

  首先,有道听力宝在分级上做得很不错,它以全球知名的PM系列分级读物为标准,对标国内外英语等级标准及权威英语考试,把听力和口语学习内容分成了5个难度等级。可以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实现循序渐进的增长。

学习工具怎么选?有道听力宝海量资料适配多种年龄段,英语学习不发愁

  有道听力宝还可以克服孩子“哑巴英语”难题,它设计了专业的AI口语评分系统。跟分级听力一样,也是在完成英语水平测试之后,自动匹配孩子难度的。一个level对应不同的情景主题,真实场景模拟学口语。让孩子身临其境进行口语对话,效果完全不输给一对一外教。

学习工具怎么选?有道听力宝海量资料适配多种年龄段,英语学习不发愁

  有道听力宝自带的资源是特别大的一个优势。里面有4500+的听力学习曲目,超过800小时的听力时长内容,足够孩子从幼儿园用到高中。分类也非常的科学合理,里面有分级读物、百科学堂、影视原音、单词听背、场景听说、有声经典、考试资源等等栏目,令孩子在每个阶段都能从有道听力宝中获得内容。

学习工具怎么选?有道听力宝海量资料适配多种年龄段,英语学习不发愁

  除了功能丰富强大以外,作为孩子英语学习道路上的良师益友,好的硬件品质必不可少!内置16G内存,支持Type-c充电,小巧轻便,重量只有92g。孩子可以随身携带还有多种贴心提醒,相当于有一个24小时的贴身学习器。

  【休息提醒】持续观看屏幕超时提醒休息

  【护耳提醒】持续佩戴耳机超时或音量过大提醒

  【耳机】支持蓝牙/3.5mm/typeC耳机,多种耳机形式可选

  【电池】1500mA大电池,满足8h提倡学习

  【屏幕】2.83英寸触摸大屏,2.5D玻璃一体化设计

  【音效】独立smartPA芯片+大音腔,高保真音质输出

  【麦克风】正面双MIC拾音,降噪算法更清晰

学习工具怎么选?有道听力宝海量资料适配多种年龄段,英语学习不发愁

  这样一款可以激发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让孩子脱口而出流利标准的英语学习伙伴,赶紧入手了。

来源:有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