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都在转型素质教育,到底哪个赛道更靠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2 10:08 围观2092次

  近日,好未来宣称,未来全面转型素质教育。会为孩子提供“科学益智、人文美育、少儿戏剧、编程、科学实验”等课程。

都在转型素质教育,到底哪个赛道更靠谱?

  各大巨头纷纷转型,这意味着,今后教育方向,不仅仅是以“成绩取胜”的教育,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能力更加重要!

  而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少儿编程教育近几年更是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增速已经超过美术、舞蹈、音乐等传统类别。根据艾瑞咨询统计,到2025 年市场规模有望突破500 亿元。若政策加速推进编程教育学科化,市场渗透率达到10%,则千亿赛道可期。

  目前市面上的少儿编程加盟都是五花八门,这对于没有编程基础和教育的人来说,投入太大,心里也没底。

都在转型素质教育,到底哪个赛道更靠谱?

  而加盟靠谱的少儿编程就不用担心这些,因为不仅提供产品与课程,还扶持加盟方的运营!玛塔创想就是一家专注于3-9岁儿童编程教育的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教育机构和家庭提供幼儿编程启蒙专业解决方案,有以下几大特点:

  ·其编程及计算思维启蒙课程为学生及老师提供专业教具,由国际专家团队打造,儿童易操作,上手0门槛。

  ·不同于市面主流的软件在线编程,玛塔创想独创的实物编程语言,是一种专为3-9岁儿童设计的,无需识字,学习编程就像拼图和搭积木一样轻松。产品与课程受ISTE权威认证,符合学生的认知成长规律。

  ·为机构合作伙伴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一方面为客户提供装修支持、教学培训、招生推广、教学成果展示等一站式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素质测评、线上线下赛事等,多渠道、多平台打造完备的服务体系,让玛塔编程课堂的孩子们能展示学习成果,与全球儿童交流互动。

都在转型素质教育,到底哪个赛道更靠谱?

  少儿编程如今正朝着低龄化的趋势发展,如果进入赛道时,有完善的运营方案和全方位的扶持,就可以提高创业成功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都在转型素质教育,到底哪个赛道更靠谱?

点击进入深圳市玛塔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玛塔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