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辽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9 15:39 围观541次

  近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成就与经验进行总结。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11月26日,辽宁科技学院资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刘彬,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辽宁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生党支部党小组长领学了《决议》的有关内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亦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我们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过去,明白未来,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随后,刘彬及全体辅导员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对学生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努力学习,增强学习紧迫感,与时俱进更新知识,不断增强与时代发展和社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勇担责任,应对生活学习中的诸多挑战,迫切需要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砥砺奋斗,青年只有通过奋斗,才能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从而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意义。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顾百年历史,鼓舞人心。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不断学习、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实事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高扬新时代风帆。(作者:资土学院 靳史青)

来源:辽宁科技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