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信息化赋能学校建设,古田一中携手铭师堂助推智慧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18 16:00 围观2766次

  1月10日,在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第一中学与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师堂教育”)就建立样板校战略合作关系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古田县第一中学卓校长、副校长以及学校中层干部与铭师堂教育华南分公司总监、经理等人出席活动。

信息化赋能学校建设,古田一中携手铭师堂助推智慧校园

  古田县第一中学创办于1943年,是一所具有深厚底蕴和优良办学传统的省一级达标中学。学校秉承“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德业两进,言行相顾”为校训,以“志向高远、进德修业,勤学善思、实践创新,体魄强健、人格健全”为学生发展目标。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喜人。改革开放以来,学校共获得省文明学校等4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

  为助力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更好地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为学生学习成长提供有力的支持,为学校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古田一中与铭师堂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卓校长在致辞中提出,要借助互联网高效、快捷、精准的优势进行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大数据采集与分析,提高整个教学教研效率和学生的学习效率。此外,利用互联网心理、互联网课堂、互联网生涯规划来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是学校工作的一大重点。总而言之,借助互联网让学校教学水平、学生成绩和心理素质能有更高层次的突破。

  铭师堂教育华南分公司总监表示,古田一中是一所典型的加工能力强、教育教学能力强、领导能力强的县域中学。未来铭师堂教育将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育人方式,依托公司现有资源为学校提供丰富的优质内容及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高端技术支持,助力学校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 ”,实现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构建“互联网+”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学校建设教育信息化2.0示范校奠定深厚基础,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出谋划策、树立标杆。

  会上双方签订样板校战略合作协议,铭师堂教育与授予古田一中“‘互联网+’教育样板校”牌匾。

信息化赋能学校建设,古田一中携手铭师堂助推智慧校园

  此次签约将成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一同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征程,把古田一中打造成为“智慧校园”的示范单位,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为创建省示范性高中提供新动力。

来源:铭师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