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铭师堂携手云南安宁中学,助力互联网+教育模式进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31 11:47 围观807次

  随着当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化技术已经渗透到社会各个方面,互联网科技与教育领域相结合逐渐成为一种较为新颖的教育形式。经历疫情期间的大规模线上教学,人们对线上教学的认知和接受程度大幅度提升,“互联网+教育”对整个教育体制的影响也不可逆转。为了促进个性化学习,提供多样化、个性化资源,云南安宁中学与杭州铭师堂教育达成了样板校战略,创新互联网+教育服务模式。

铭师堂携手云南安宁中学,助力互联网+教育模式进校园

  安宁中学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首批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云南省一级一等完全中学。经过建校以来三个五年发展规划的实施,先后实现了“建设区域名校”“跻身全省先进学校行列”“办精品大学校·优质大教育”的战略发展目标。安宁中学坚持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特色化、内涵式发展,在仅限县域范围招生的情况下,教育教学成绩连年攀升,连年均有多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一大批学子考入“双一流”高校,被公认为“低进优出”“最具成长力学校”。

  云南安宁中学和杭州铭师堂教育达成样板校战略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尝试,铭师堂教育将在培优培尖,德育建设,心理健康以及今年新高考后学生选科、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学校助力。同时,也将在生涯讲座、论坛、高三志愿填报等线上线下的服务中不断创新,开拓更为先进的"互联网+教育"模式,让更多学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铭师堂携手云南安宁中学,助力互联网+教育模式进校园

  铭师堂教育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教研团队,并积累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与优质的互联网教学资源,从2016年开始,铭师堂教育便陆续和多所学校展开合作,在十五规划与教育信息化2.0的大背景下,铭师堂教育和学校之间也通过不断交流,挖掘出了更多的合作点。

  随着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快速发展,铭师堂教育不断加强对产品、服务和技术的创新,开拓更为先进的互联网教育模式,旗下升学e网通作为高中综合性在线教育业务品牌,依托教育智能化系统、优质资源系统和大数据信息系统为高中生提供了便捷有效的学习指导。

铭师堂携手云南安宁中学,助力互联网+教育模式进校园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铭师堂教育将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育人方式,依托现有资源为云南安宁中学提供丰富的优质内容及移动互联网,助力学校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实现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构建“互联网+”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学校建设教育信息化 2.0 示范校奠定深厚基础。

铭师堂携手云南安宁中学,助力互联网+教育模式进校园

  正如何校长所说的那样,“云南安宁中学与铭师堂教育秉着互惠互利,对学生有帮助、对学校教育教学有助力的原则形成战略合作,希望接下来不断互相交流、研究,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和合作点,形成长久合作,实现双赢。”

  云南安宁中学与铭师堂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具有深远意义,双方的战略合作不仅加强了线上与线下教育的深度融合,也预示着双方的合作又上升了一个高度,在推动“互联网+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