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疫”线的速度与温度 豫章师范学院多形式助力疫情阻击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25 10:40 围观456次

  为彻底阻断病毒传播,聚力疫情社会面“清零”行动,3月23日,豫章师范学院第四轮全校核酸检测顺利完成。各院(部)纷纷结合专业特色,以自己的方式展示各具特色的“以艺抗疫”活动。

“疫”线的速度与温度 豫章师范学院多形式助力疫情阻击战

  “携手成网,并肩成墙”,一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用自己的身躯,为大家铸就铜墙铁壁。特殊教育学院语情手语社的学子们带来手语歌《燎原四方》,致敬抗“疫”工作人员。“抬头仰望,必有曙光”,同学们用一个个坚定有力的手语动作,向大家传递出抗“疫”必胜的决心。

  同心抗“疫”,“疫”起舞动,音乐舞蹈学院的师生带来舞蹈《平凡天使》,将抗“疫”日常与优美舞蹈相交融,通过优美的舞蹈语言表达出对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们深深的赞美,鼓舞了抗击疫情的士气。

“疫”线的速度与温度 豫章师范学院多形式助力疫情阻击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小学教育学院的学子“云”发声,传递战“疫”好声音。四位同学从防疫一线工作中汲取能量,共同制作了歌曲弹唱视频《晴天》,向所有防疫工作者表达至深的感谢和赞美,为大家驱散疫情的阴霾,坚定抗“疫”必胜的决心。

  学前教育学院学子开启线上小课堂,守护“幼苗”成长。同学们聚焦幼儿发展的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原创线上课程,制作了健康卫生小课堂、科学防护手绘本、疫情防护手势舞,充实幼儿园线上教学资源,与幼儿一起拉起抗“疫”防线,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围剿清零”,得到了南昌多家幼儿园的好评。

  美术学院师生们执起画笔,描绘出抗“疫”中绚丽的色彩。“大白们”头戴护目镜,身着白战衣,是他们笔下的“医护白”;志愿者热忱的爱心,无私的奉献,是他们笔下的“志愿红”;防护服上横竖交错的蓝线,坚定而澄澈,是他们笔下的“网格蓝”……一笔一画,都是对一线工作人员诚挚的赞美。

  坚定必胜的决心,凝聚团结的意志,豫章师范学院一直在行动着,以更全面的防范举措、更细致的人文关怀、更特别的加油鼓劲,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高校力量。

来源:豫章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