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云南民族大学民族文化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在西双版纳广播电视台挂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5 10:07 围观983次

  2022年2月17日,云南民族大学民族文化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在西双版纳广播电视台挂牌成立。双方将以此次成立基地为契机,更加深入地挖掘地方优秀的民族文化资源,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为民族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云南民族大学民族文化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在西双版纳广播电视台挂牌

  云南民族大学民族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郗晓军、院长尹子能、团委书记岩温罕、学工办主任白岩松参加此次挂牌仪。座谈会上,云南民族大学民族文化学院与西双版纳广播电视台代表围绕培养民族文化人才,建设发展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等进行探讨交流,大家认为,西双版纳具有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与云南民族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渊源,此次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将为西双版纳民族文化资源的收集整理、民族文化人才的培养提供重要平台。

  希望通过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让云南民族大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专业(西双版纳傣语方向、哈尼语方向)的同学,能够发挥专业特长,到这个西双版纳广播电视台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然后提升服务民族地区的能力,更好的为家乡服务。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据悉,基地成立后,西双版纳广播电视台计划每年接收4—8名傣语方向,哈尼语方向的学生进行毕业实习,同学们将通过采集、编撰、翻译、录制等专业实习环节,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专业能力。

来源:云南民族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