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合肥师范学院专题部署2022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0 09:48 围观519次

  近日,合肥师范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肥师范学院专题部署2022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情况,包括在2021年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考核中学院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银校合作项目实施进展、2022年信息化项目立项、滨湖校区二期工程中信息化建设等。会议讨论了学院2022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要点。

  方东玲总结2021年网信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并对2022年网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她强调,学院作为培养人才的地方,每位教育工作者都要进一步提高对信息化应用的认识,抓紧推进2021年及2022年已立项项目的建设;信息化部门要着力定好标准规范、建好基础平台、统好数字资源;相关职能部门要抓好有关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共同推进数据的共享共用,渐次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各单位、部门要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提前充分谋划滨湖二期建设;学院需深化机制改革,从顶层设计上调整信息化部门的工作职能。

  徐成钢强调,今天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特别有意义。他对2022年的网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对信息化的思想认识要深化。思想认识的深化是贯彻上级精神要求的迫切需要,是适应高等教育发展形势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工作标杆要再提高。要注重分工合作,注重着眼未来,注重化繁为简。系统推进要加快。要狠抓网络安全,狠抓项目建设,狠抓互联互通,狠抓服务保障。综合保障要再加强。要从组织推进上、建管运维上、资金投入上、人力保障上共同加强保障。新的一年要抓紧抓好网信工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夏晓璐)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