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扎实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27 09:28 围观1871次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结合“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等主题教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认真安排部署,制定学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方案,突出专业特色,精心策划品牌活动,营造校园浓郁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氛围。

  精心组织部署,开展新修订职业教育法宣传活动。学校将学习宣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作为学校重要事项列入议事日程,纳入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重点内容,精心部署和贯彻落实。全体师生组织集中学习,聚焦学习重点。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层层落实推进,不断提升学习实效。

  结合学校特点,积极开展职业教育特色活动。各二级学院根据专业特色,结合专业课堂,紧紧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主题,开展职业教育特色活动。经贸管理学院结合专业特长,开展网络直播讲座;轨道交通学院利用实训课堂,师生探讨专业技能;旅游与烹饪学院丰富课余生活,师生共办“云端音乐会”;信息工程学院跨年级研讨,促进学生经验交流与传承。

  维护校园稳定,开展同心抗疫、劳动光荣活动。全体师生同心抗疫,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提供暖心服务,努力保障校园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学校引导师生感悟劳动光荣,收获美好,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艺术创意学院倡导学生通过劳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展示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和健康积极的良好风貌。

  塑造职教魅力,开展办学成果典型人物展示活动。学校宣传职教榜样,引导学生依靠技能成才。在校园网、新媒体平台持续推出“奋斗的青年榜样”“常工业平凡人”“抗疫先锋”等专题栏目,引导师生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树立职业教育的奋斗榜样,充分展示学校职教的青春风采,营造学校职业教育良好氛围。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