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混凝试验搅拌机提升用户体验包括创新与完善两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22 17:00 围观755次

  据透露,近日武汉梅宇将推出了新品混凝试验搅拌机上线,目前该产品已进入测试阶段,据说新品工艺新颖,更智能、更耐用、更简便,敬请期待~~

混凝试验搅拌机提升用户体验包括创新与完善两类

  纵观各界行业发展,产品技术提升无疑是企业发展的主动力,而技术提升分别包括创新和完善两类,直白的讲一种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新的功能,另一种则是在原有的功能基础上进行改进,改进的目的是为了搅拌器能发挥更高更好的效率。

  武汉梅宇作为国内实验室搅拌器有名的排头兵,"创新"和"完善"一直是武汉梅宇稳健发展的重要导向,从武汉梅宇资质显示来看,截至2022年6月,已经是梅宇公司在搅拌器行业发展的整整43个年头,在这过去的43年中,武汉梅宇公司规模上得到了扩展,产品上从传统的人工搅拌到数显电动搅拌器,到兰屏搅拌器,再到当前的彩屏搅拌器得到了可视化的创新与完善,目前公司仍在继续不断的推出很多新的产品、新体验和新的平台,此外,武汉梅宇也一直与老客户之间保持着友好的密切的合作关系,积极听取客户意见,努力并更好地去应对和满足客户不断变化需求,技术需求,从而确保公司不断的去开发更多新技术应用,使得公司在市场上更快的发展。

  作为一家专注于搅拌器产品创新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武汉梅宇主要从事实验室智能电动搅拌器、混凝试验搅拌机、便携电动搅拌器器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产品以自主品牌“彩屏混凝试验搅拌机”和“大型电动电动搅拌器”系列产品为主,同时还为众多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产品。

点击进入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meiyuyiqi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