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代殡葬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基地揭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6-28 09:48 围观1053次

  6月24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合肥市殡葬管理处举行现代殡葬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基地的签约暨揭牌仪式。合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滨,合肥市殡葬管理处处长丁启河,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章小槟,职教集团办公室、健康养老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代殡葬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基地揭牌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代殡葬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基地揭牌

  仪式上,丁启河介绍了合肥市殡葬管理处的发展历史、对殡葬人才的需求。章小槟对合肥市殡葬管理处对学院殡葬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双方合作方向进行了展望。方滨对双方合作提出建议,希望双方要统一思想,实现殡葬人才培养从“专才”向“通才”转变;要以点带面,实现殡葬人才队伍从“人才尖子”向“人才团队”转变;要推陈出新,实现人才培养条件从“硬实力”向“软实力”的转变。

  随后,丁启河与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方滨与章小槟为“合肥市殡葬管理处殡葬人才培养基地”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代殡葬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基地”揭牌。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李红慧 石娟娟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