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微快讯!第十三届全国微生物资源学术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19 22:44 围观2176次

  在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背景之下,微生物与人类健康的关系日益密切,同时也受到了极为广泛的关注,微生物学及其领域因此快速蓬勃发展。为加强微生物资源领域的学术交流、深化微生物资源研究、保护和可持续利用,共同维护人类健康与生态环境的健康发展,乘着中国“十四五规划”热潮,2022年8月18日至19日在湖北武汉,《第十三届全国微生物资源学术研讨会》以线上研讨会的形式顺利召开。

大微快讯!第十三届全国微生物资源学术研讨会

  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张帆总经理作为会议嘉宾,围绕着本次大会“微生物资源:发展与创造”的主题,成功地进行了《厌氧微需氧微生物培养工具进展》主题演讲,阐述了培养厌氧/微需氧菌工具的发展历程,立足微生物学先进技术,结合大微DW-100A-K智能厌氧微生物培养系统,提出了对未来厌氧/微需氧微生物资源合理开发、利用的展望。

大微快讯!第十三届全国微生物资源学术研讨会

  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中国工业微生物检测实践的“快速、简单、自动化”和标准化!大微品牌有微生物样品前处理自动化厌氧及微需氧微生物培养微生物鉴定分型溯源微生物快速检测四大模块DW系列微生物仪器,广泛应用于食品安全制药工业疾病防控环境卫生医疗等大健康领域。

大微快讯!第十三届全国微生物资源学术研讨会

点击进入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DW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杭州大微:厌氧微需氧微生物培养工具进展

    杭州大微:厌氧微需氧微生物培养工具进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8月18日至19日,第十三届全国微生物资源学术研讨会在湖北武汉顺利召开。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张帆总经理作为会议嘉宾受邀参加。作为国内专业、领先...
  • 《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正式生效

    《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正式生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2022年第1号公告发布《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标志着化妆品监管新篇章全面开启。《规范》自2022年7月...
  • 大微与您相约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

    大微与您相约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4
    为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要让人民吃得放心”总体工作要求,及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指示精神,2022年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将在浙...
  • 大微厌氧产品应用:餐厨垃圾干式厌氧发酵研究进展

    大微厌氧产品应用:餐厨垃圾干式厌氧发酵研究进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餐厨垃圾包括餐饮垃圾和厨余垃圾。餐饮垃圾指餐馆、食堂等的饮食剩余物,包括果蔬、肉、油脂、面点等加工废弃物以及过期食品等;厨余垃圾指家庭日常生...
  • 大微智能厌氧培养系统:实现厌氧菌培养

    大微智能厌氧培养系统:实现厌氧菌培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2
    根据微生物对氧气的利用和耐受程度,科学家将它们分为好氧、微好氧、严格厌氧、兼性厌氧和耐氧微生物。厌氧菌是地球上数量多、物种丰富的微生物,也是...
  • 抗生素危机就在我们身边

    抗生素危机就在我们身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2
    问:阿莫西林的作用是什么?A.家用感冒药B.日常消炎药C.抗生素类药物D.以上都是正确答案:C普通感冒的病原体有200多种,全都是病毒,阿莫西林属于抗生...
  • 杭州大微带您走进第五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CAFA2021)

    杭州大微带您走进第五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CAFA2021)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4
    2021年7月6日,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南京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简称CAFA)在南京香格里拉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