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充市人民政府与西华师范大学签订共建“区域一流”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0-10 09:48 围观1786次

  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政府与西华师范大学共建“区域一流”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近日举行。这是自2016年以来,学校与南充市人民政府签署的第三轮合作协议,标志着校地双方共同开启深化合作的新篇章。

  据了解,西华师范大学自1950年迁入南充办学以来,始终扎根南充热土,积极投身南充经济社会发展。在学校建设发展的每一个重要历史节点,南充各级党政领导和人民群众始终对学校倾力相助,校地双方结下了守望相助、休戚与共、唇齿相依的深厚情谊。特别是通过前两轮的战略合作,学校和南充建立了共建共享、互联互通的良好合作机制,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水平、科研创新效能、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提高,南充基础教育改革、地方文化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现代产业发展得到进一步发展。

  西华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元君表示,南充市人民政府与西华师大签订市校共建“区域一流”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是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南充的教育应答、时代应答、主动应答,也是学校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强力推进申博工程、加快推进兴校强校事业的重大举措。西华师大将以新一轮战略合作为契机,重点围绕南充区域教育体育中心建设目标,全面发挥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人才智力优势和科技支撑优势,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南充打造“高等教育龙头、职业教育高地、基础教育名城、区域体育强市”;深化对接南充产业发展结构,积极提供科技创新服务,大力促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一体发展;加强南充地方特色文化研究阐释,助力南充擦亮文化名片,讲好南充故事,不断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西华师大力量!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