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合肥市庐江县聚焦项目建设 赋能教育提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1-16 10:32 围观1046次

  为深入了解建成项目使用情况,督促在建项目施工方做好防疫与施工两不误。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政协副主席、县教体局局长唐晓春在局党委委员左俊陪同下,先后来到岗湾小学临湖校区、柯坦镇陈埠初级中学、罗河镇中心幼儿园、白山镇中心幼儿园、白山镇初级中学、合肥42中南城校区、万山镇长岗初级中学、万山镇中心幼儿园等校(园),实地调研中小学幼儿园在建项目建设进展及建成项目投入使用情况。

合肥市庐江县聚焦项目建设 赋能教育提质

  唐晓春对近年来教育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新建中小学、幼儿园项目进展迅速,维修改造项目投资少、效益大,校园面貌得到有效改观。

合肥市庐江县聚焦项目建设 赋能教育提质

  唐晓春指出,在庐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硬件条件明显提升,现代化教育体系初步形成。

合肥市庐江县聚焦项目建设 赋能教育提质

  唐晓春强调,把学校建设好、管理好,是教育工作一项重要内容,各校要持续加强在建项目管理,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具体项目负责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速项目建设进展,确保项目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学校硬件提升了,软件也要同步提升,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校舍使用效益,要结合学校实际,打造校园文化,提升办学品质。

来源:合肥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庐江:探索创新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模式
    中国政府采购报04-12
    今年以来,安徽省庐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以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程电子化、服务标准化、管理智能化为目标,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积极探索创新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
  • 安徽庐江:“信用+交易”赋能公共资源阳光交易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8
    今年以来,安徽省庐江县扎实推进“信用+交易”管理服务模式,致力打造阳光透明、高效便捷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截至目前,庐江县累计完成公共资源进场交易项目838个,预算价为82.59亿元。为营造诚...
  • 安徽庐江县:推动信息技术课题研究成果引领教育提质

    安徽庐江县:推动信息技术课题研究成果引领教育提质
    合肥市教育局12-07
    为进一步提高运用信息技术助推学校发展,促进教师专业能力成长,12月3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教体局举行省市两级教育信息技术课题开题论证会。相关课题...
  • 安徽合肥庐江县举行创新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安徽合肥庐江县举行创新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合肥市教育局11-15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教育和学科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师数字素养,加强数字时代的教师队伍建设,11月12-13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创新课...
  • 安徽庐江:打好交易服务“组合拳”
    中国政府采购报11-07
    今年以来,安徽省庐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推行“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新模式,推动传统交易向智慧交易转型,促进交易平台更加规范高效、公开透明和公平公正,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学校基建项目进展情况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学校基建项目进展情况
    陇东学院09-15
    9月14日,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弥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了解办公场所维修维护,在建项目进度及存在问题,现场协调解决,提...
  • 马鞍山市和县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教育满意度

    马鞍山市和县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教育满意度
    马鞍山市教育局09-13
    为加快教育强县建设,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主动作为,精准决策,大力推进教育项目建设。精准规划,绘制蓝图。围绕建设教育强县目标...
  • 合肥市庐江县:布置重点工作 提质学前教育

    合肥市庐江县:布置重点工作 提质学前教育
    合肥市教育局09-13
    为进一步落实全县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全县学前教育质量上新台阶,9月11日下午,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教体局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前教育重点工作布置会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