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央财经大学新建B13-3学生宿舍等3项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20 11:02 围观780次

  3月13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西区新建B13-3学生宿舍等3项工程举行了结构封顶仪式。学校副校长范卫宏、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潘寿林出席了仪式。

  潘寿林在封顶仪式致辞中表示,该项目被列为亚泰集团年度重点工程,城建亚泰集团将认真履行施工主体责任,推进后续工程建设,全力打造平安工程、精品工程。

  范卫宏对该工程参建各单位及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同时要求参建各单位在后续工程建设中,严把质量关、进度关、造价关,严格按照程序做好相关工作。

中央财经大学新建B13-3学生宿舍等3项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范卫宏副校长宣布封顶、潘寿林书记致辞

中央财经大学新建B13-3学生宿舍等3项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范卫宏副校长、潘寿林书记共同将最后一方混凝土放入料斗中

中央财经大学新建B13-3学生宿舍等3项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B13-3学生宿舍等3项工程位于沙河高教园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西校区B13地块西南侧。项目用地北侧为已建成宿舍楼、食堂、学院楼,东侧为规划中的学院楼、院科研办公楼。本项目建筑面积18669㎡,共分为3个单体项目,分别为3#、4#、6#学生宿舍楼。

  2月20日,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组织召开了对该项目申评结构质量“长城杯”的专家评审会,该项目的结构质量水平得到了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顺利通过了结构“长城杯”专家验收。当前,该项工程即将进入二次结构与装修阶段,学校基建处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范,强化过程管理,严把质量关、进度关、造价关,全力打造校园精品工程。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