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合肥市稻香村小学教育集团望江路校区速滑小将全国赛场夺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24 10:08 围观475次

  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于3月10日在广西轮滑运动训练基地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的118支队伍755名运动员参与200米双人计时赛(追逐)、500米+D争先赛、1000米争先赛、10000米淘汰赛、3000米接力赛共5个项目的角逐,是该赛事举办以来参赛人数多的一届。

  运动员热情高涨,在场边教练和家长的加油声中,各组别参赛轮滑选手你追我赶,轮番演绎“速度与激情”,充分展示了轮滑爱好者的活力,绽放出了体育运动的激情与风采。

  安徽省于2023年2月25日选拔组建安徽省速滑队,合肥市稻香村小学教育集团(望江路校区)五(一)班徐方希同学在选拔赛中以10000米淘汰赛第一名,1000米第一名和200米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入选安徽省速滑队,代表安徽省出征2021年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

合肥市稻香村小学教育集团望江路校区速滑小将全国赛场夺冠

  徐方希同学是首次在全国赛场上亮相,在面对全国各地的速滑精英们,通过他和队友们顽强拼搏、完美配合、沉着应对、顶住压力、在少年男子乙组3000米接力项目上以4′45″537的成绩领先第二名15秒的绝对优势夺得第一名,斩获本次全国锦标赛上的安徽队首金。在个人项目上徐方希同学收获1000米第三名、200米第五名、10000米第五名、500米第七名。

合肥市稻香村小学教育集团望江路校区速滑小将全国赛场夺冠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