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乌兰察布市公益促进会接入腾讯云企业网盘,提升数字化能力关注困境儿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07 18:19 围观649次

  近日,乌兰察布市公益促进会接入了腾讯云企业网盘能力,用数字化方式关注困境儿童成长。“鸿雁助学”项目是乌兰察布市公益促进会的主要项目,以陪伴困境儿童成长为使命,其项目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资助人的支持。然而,该协会在给资助人反馈时一直面临一个重要问题:时效性。以往,他们会通过“建群汇报”的方式向资助人反馈信息,但群组里的文件往往会因时间推移而过期、丢失、难以查找。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乌兰察布市公益促进会接入了腾讯技术公益数字工具箱,运用其中的腾讯云企业网盘解决信息时效问题。他们为每一个受资助的孩子建立了一对一的档案,并将相关记录和图片实时上传到腾讯云企业网盘中;通过腾讯云企业网盘,资助人可以随时随地关注他们所资助的孩子的变化;此外,即使是互联网小白的志愿者们也可以快速熟练运用各种数字工具来处理“鸿雁助学”项目的信息,在第一线直接将孩子的照片和填写的资料上传到网盘中,不仅解决了档案管理问题,而且大大提高了信息反馈的时效性,节约了信息传递的时间和成本。

  腾讯云企业网盘带来的信息化能力,助力乌兰察布市公益促进会更好地发展和创新,也为关注困境儿童成长激发出更多的力量,这是数字公益蓬勃发展的缩影。

    腾讯云企业网盘加入腾讯技术公益数字工具箱,将为更多公益组织提供公益权益。近期,腾讯云企业网盘面向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社会组织,科研机构、事业单位等事业单位,基层群众组织等机构开启申请通道,为申请成功的机构组织免费提供 20个专业账号、5TB存储空间、1年使用时长、全功能体验等公益权益。

    腾讯云企业网盘具有丰富的能力,助力资源共建共享。首先,它能提供高速、稳定、安全的文件存储服务,通过云上云下多重保障,和本地防勒索+云端查杀毒的双重安全防护,有效阻断病毒文件扩散,全面保障公益团队的文件安全。其次,它支持多人协作,员工可针对公益文件进行在线预览,还可以多人同时在线编辑同一文档,让沟通变得更加便捷,共享资源更加高效。此外,网盘文件能够实现多端同步,员工在外调研、出差时,可随时随地通过移动端腾讯云企业网盘便捷访问所需文件,或上传资料到网盘,免除多设备传输的烦恼。针对团队内外部的资料传输,腾讯云企业网盘能够支持快速共享、分享文件,实现文件高效流转,并可一键对外分发宣传材料,无纸化传递公益理念。 

  乌兰察布市公益促进会成功应用腾讯云企业网盘,解决了信息反馈时效性、资料协作等问题,展现了数字技术在公益领域的积极影响,也为公益机构数字化发展提供了借鉴。未来,在创新、高效的数字化能力加持下,公益机构将会释放出更大的影响力。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