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3年渭南市市级“名校长+”发展共同体挂牌校长上海高级研修培训班顺利开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7-31 14:33 围观1084次

  7月28日,2023年陕西省渭南市市级“名校长+”发展共同体挂牌校长上海高级研修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昕荣,渭南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渭南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市各县区的71位市级“名校长+”发展共同体挂牌校长参加,渭南市人民政府副总督学李忠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建设教育强市为目标,全面落实九大工程、35项任务,突出抓好“三名+”建设、“三支队伍”全员培训、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三个重点工作,着力推动渭南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名校长+”发展共同体挂牌校长应该紧跟时代步伐,适应新发展节奏,学习发达区域先进理念、实践和提升渭南教育水平的具体举措。一是“名校长”要走得快,共同体才能走得远,要有高度、力度、深度、温度,带领共同体行稳走远,持续发展。二是“名校长”要做质量教育的带头人,要加快融入新的时代精神和时代要求,勇于打破惯性思维,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三是“名校长”要做教育改革的勇先锋,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进程中,探索研究有价值的基层经验,领航渭南教育公平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潜心学习钻研。要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考,积极主动互动讨论。要将培训中学到的新思想、新知识、新方法,与市域、县域、校际自身的实际情况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来源:渭南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