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南民族大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大运会志愿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09 11:39 围观1554次

  近日,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永强,党委常委、副校长恩佳,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林分别前往双流羽毛球场馆中心慰问、看望学校成都大运会志愿者,双流羽毛球场馆中心主任、双流区政协副主席刘志勇,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学校领导与在岗志愿者亲切交流,“你来自哪个学院?”“在什么岗位参与志愿服务?”“有什么收获……”详细了解志愿者服务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心得。王永强希望志愿者们坚守岗位,认真服务,做新时代优秀中国青年,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定践行者,做西南民族大学优秀青年的代表。

  在大运会羽毛球场馆志愿者服务中,西南名族大学学生志愿者共参与了新闻、服务、竞赛咨询、竞赛技术运行、人力资源工作、后勤保障等组别的保障工作,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各国运动员提供帮助,从报名参与选拔到现场服务实践,志愿者们结合专业特长、兴趣爱好,坚守岗位,倾情投身于工作中。

  赵文焘是热身场区助理,负责帮助外国友人提供英语翻译服务,并协调热身场地的使用以及运动员检录工作,同时作为学校大运会志愿服务队的临时团支部书记,他积极举办团日活动不断发挥团组织引领作用。新闻组金勇吉作为双流羽毛球场馆新闻组混合采访区助理,协助各国媒体和运动员进行采访。训练场馆的小组联络员肖苏身为代表团服务助理,在服务各国代表团运动员中,运用到了自己的语言知识,不仅获得了主动跨出第一步与人交流的勇气,自己也变得更加自信从容。竞赛技术运行助理李尽美所在的组别需要配合裁判组、检录处进行计时计分、体育展示等工作。竞赛咨询助理赵文雪从培训到如今熟练在岗,和小组同伴们互帮互助,积极分享经验。后勤保障组王嘉宇和小组成员们一起保障大运会伙伴们的每一顿伙食,做好每一份出库明细,为保障好后方工作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人力资源工作组潘祉霖负责协助老师开展早晚点名工作,核实考勤数据,布置志愿者之家,为志愿者准备小零食和饮料。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汗水和热情,为各国运动员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和帮助,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青年风采。

西南民族大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大运会志愿者

西南民族大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大运会志愿者

西南民族大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大运会志愿者

西南民族大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大运会志愿者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