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资考试报名结束 华图教师报考指导峰会圆满完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16 09:58 围观2460次

  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华图教师提示,考生需及时关注报名系统中显示的审核状态,确保报名成功并通过审核,同时点击相应的支付链接进行缴费。对于准考证,通常需要在考试前一周内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

  在完成报名以及后续的一系列事项后,就进入了宝贵的备考期。考生应充分了解考试大纲,考试大纲通常会详细列出考试科目的知识点、考试形式、考试时间以及分数分配等信息,只有充分了解后才能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备考。同时,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也是备考的关键,考生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分配时间,充分考虑工作等因素,确保每天都有足够的时间用于学习。

  为助力考生充分了解考试内容,同时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制定备考计划,华图教师于1月11日至1月15日举办了报考指导峰会。学员所熟知的孟贞贞老师在直播中总结了备考的五个学习阶段,分别是理论夯实、模块刷题、真题回顾、主观题专项以及考前冲刺,其中理论夯实以及主观题专项最为重要。孟贞贞老师以华图教师的旗舰型教资课程笔试尊享班为例进行了说明。笔试尊享班充分结合了这五个阶段,其中,理论夯实能够帮助考生掌握科目一及科目二的客观题知识,对于时间有限的考生来说,只需大概15个小时就可以掌握主要的知识要点。而模块刷题及真题回顾主要聚焦习题作答,能有效帮助考生提升答题技巧,进一步巩固理论体系。主观题专项部分尤为重要,主观题占据了大部分分值,因此需要考生投入更多的学习时间,笔试尊享班对这一阶段的学习内容进行了细致规划,课程均为教龄10年以上的老师进行讲解。考前冲刺阶段则通过总结知识点以及考试的规律、方法等,加强考生在最后时间内的整体记忆。“除了系统化的课程设置,笔试尊享班也包含了专业的教辅材料,包括7本科目一教材及5本科目二教材,内容覆盖理论夯实、刷题题本、历年习题、易错题专项、文化素养专项、法律法规专项等各个模块,课程附赠的电子讲义也包括主观题专项、作文考前冲刺以及考前冲刺点睛等,这些都能帮助考生进行系统化练习,”孟贞贞老师表示。

  华图教师是华图旗下的专属教师在线教育企业,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讲师以及海量题库,多年来致力于教师招聘、教师资格、事业单位D类、特岗教师笔面试等服务。由华图教师举办的报考指导峰会面向具有教师资格考试意向的考生,以系列直播的方式开展,内容聚焦公告解读、报名指导及备考规划等,旨在帮助考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目前,累计已有数万名考生通过华图教师举办的峰会接受专业化指导,这将督促华图教师不断发展创新,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考生的多元化需求。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