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4教育装备十大风云人物:黄佳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1-04 12:07 围观1647次

  颠覆“贵族式”英语教育

  入榜理由:“轻起步、轻模式”推进在线教育

  出自何派:51talk

  必杀技:打造“平价英语培训”概念的在线英语培训网站

  江湖影响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记者 于京晶)黄佳佳是51talk的创始人之一,现任CEO。2011年创业初期,黄佳佳凭借“轻模式”引来资本青睐,从此经营规模迅速扩大。据悉,截至2014年10月底,51Talk的付费学员数接近五万人,每位付费学员每个月平均在51Talk的平台上学习近20课时。在黄佳佳的带领下,51talk三年来发展增速要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成为在线教育“江湖”的一匹黑马。

51talkCEO黄佳佳

  黄佳佳是在线教育的“痴儿”,创业至今,他一直致力于此,与《天龙八部》段誉的“专注”有相似之处。首先,段誉的专注使他精通园艺、棋奕等;其次,拥有一颗慈悲心,在“江湖”中秉持不杀生的原则。黄佳佳亦是如此。他曾说,教育行业为什么是最后被改变的传统行业,是因为这个行业良心比赚钱更重要。产业研发可以失败,但教育不同,抛开先下线还是线上的概念,核心是教育,互联网让为更多人享受平等的资源。但在产品质量上,容不得一丝一毫的马虎和妥协。黄佳佳心中一直有一个坚定地信念,就是给用户最好的体验才能在市场中立足。也就是这份笃定,让51talk在2014年荣获了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2011年创办51Talk时,黄佳佳的梦想非常朴素,就是帮助普通的中国人学好英语,帮助他们通过学好英语改变生活、实现梦想。然而就是这份朴素,吸引了多家企业融资,使51talk英语一对一口语成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宠儿,被推上风口浪尖。

  有调查称,截至2014年11月,当年在线教育合计投融资金额超过44亿元,外语教育类投融资案例为11例,投资总额超过20.48亿元。黄佳佳认为,教育市场的巨大规模与目前加速互联网化发展程度将驱动在线教育在未来几年呈现爆发式增长。整体而言,职业教育将先于基础教育被互联网所重构,而细分市场的增长程度将取决于其为用户提供的教育价值。因此,黄佳佳表示,对英语培训市场而言,Online的教育模式能够为用户节省付费成本,而一对一的真人教学环境对语言类在线教育效率优势更加明显。

  面对在线教育,黄佳佳不仅有笃定,也有敢于尝试的勇气。对于当下颇受资本青睐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而言,传统的线下市场是不可触碰的禁地。但是黄佳佳在2014年,决定建立线下体验店。并且51Talk的线下发展目标并不局限于北京,除了国贸体验店,还扩展到南京等地。在黄佳佳看来,体验店的建立也是为了消除学员对于线上英语学习的陌生感,增强信任感。同时学习英语本身具有一定的社交目的,也希望体验店具有俱乐部的功能,成为英语爱好者交流的理想场所。

  纵观如今的教育行业,在线教育已经由一枝独秀到三足鼎立,再到现在的百花齐放。从2013年至今,不论是传统的教育机构还是互联网巨头,都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在线教育。黄佳佳在在线教育领域摸爬滚打多年,在人才辈出的“江湖”中杀出一条血路,颠覆“贵族式”英语教育,让用户在家就能走向国际,学好和享受英语。

  【相关内容】

  2014教育装备十大风云人物:西蒙·尼尔森

  2014教育装备十大风云人物:陈占波

  2014教育装备十大风云人物:黄明寒

  2014教育装备十大风云人物:宋东茂

  2014教育装备十大风云人物:李铭

   2014教育装备十大风云人物:周建宇

   2014教育装备十大风云人物:尹子宾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