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庆发布全新LOGO 向整体方案供应商转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25 11:18 围观1753次

  今天的中庆正在发生一些变化,促成了全新品牌LOGO的诞生。近日,中庆启用了新LOGO,一改深蓝、过渡色渐变的沉稳形象,追随极简风格的扁平化设计,并重新定义了图文比例,带来清新、简洁的视觉体验,旨在转变单一的教育信息化设备提供商的品牌形象,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

中庆新、旧LOGO对比

  从1993年成立至2016年,围绕教育这唯一阵地,中庆推出了数十款产品,支持上百种教育应用。然而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今天,以一套教育设备构建信息化建设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市场和用户需要全方位的整体打造。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庆凭借对教育行业的深刻理解,完成了从教育行业的参与者到标准制定者的转变。在服务全国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进程中,中庆以顶层设计为引擎,不断提升研发实力、丰富产品线,并借力云技术打通各个独立硬件产品之间的数据和应用隔阂,集中于区域性云平台的统一管控,旨在提供覆盖教学、教研、智慧学习、创新学习等的全方位服务,重点发力以区域信息化应用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些变化为中庆品牌形象的改变带来契机。

  中庆全新品牌LOGO继续保持了原有LOGO的整体架构,寓意中庆品牌集聚既往精华,在演进中获得新生。图案沿用了科技蓝、数码带以及No.1等核心元素,重申了中庆是一家坚持以技术服务教育理念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No.1的字型结构大幅简化,整体造型更干练,让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形象更加突出;同时,“1“字形态更具向上动感,也彰显了企业力争上游,以技术和拼搏成就教育行业NO.1的目标与信心;其次,数码带棱角弧度改锐角为圆角,图形更圆润柔和并呈现关联态势,体现出中庆携手用户,打造应用服务型企业的决心。简化后的新LOGO,让中庆在不同场合都能表现出更好的辨识度。

  “转型”是中庆革新LOGO的核心。从最初升级一间教室,到革新一所学校,再到今天布局一个区域,渐变的蓝色中庆球曾见证了中庆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成长。随着新LOGO的发布,中庆将进一步深耕区域教育信息化应用,继续提升以应用服务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部署能力,以全新的面貌和前沿的科技应用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辽阳额敏三千公里同步课堂共促教育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3
    辽阳市位于东北的辽宁省,新疆额敏县地处我国的西北,和哈萨克斯坦接壤,两地分处东北西北两极,直线距离超过三千公里。2020年12月18日,一场跨越三千公里的超远距离同步课堂活动,把两地连在了...
  • 中国教装展,中庆三个课堂方案AI惊艳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10月2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教育装备领域的年度盛会,展会是各大企业展示自家产品的平台。其中,现代中庆展出的“四种课堂模...
  • 饶阳举办培训会,开启全县专递课堂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2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教育局举办了“专递课堂”教学应用培训会,县直小学、乡镇中心校主管教学校长、教师代表和网管员,乡镇一般小学和教学点的网管教师共计110人参加了会议。培训会中,县教...
  • IC PARK 与中庆为科技型幼儿园背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3
    这一周,北京市大中小学、幼儿园等秋季学期陆续开学。北部新区实验幼儿园(以下简称北新实幼)也即将迎来开学的日子。北新实幼是海淀区北部高等级的公立幼儿园,共拥有四个分园。开园前夕,幼儿...
  • 现代中庆韩天舒博士谈人工智能时代的智慧教室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7
    智慧教室建设是近年来教育信息化的热点话题。当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全面走进教育之后,将对智慧教室的建设带来怎样的新变化?在不久前结束的“感知智慧,筑AI空间”2020中庆新品发布会上...
  • 中庆王为之博士:智慧教学创新助力“三个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9
    6月20日,现代中庆举办了“感知智慧,筑AI空间”为主题的2020中庆线上新品发布会。会上,现代中庆研发中心总监王为之博士做“面向智慧教学的创新能力”的主题报告,解密中庆通过技术创新服务“三...
  • 中庆2020新品发布,智能终端筑AI教育空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6月20日,现代中庆举办了“感知智慧,筑AI空间”为主题的2020中庆新品线上发布会。会上,现代中庆董事长宋东茂先生携手公司三位重量级博士,公布了新时期下企业发展人工智能教育战略的新布局,并...
  • 现代中庆诚邀您莅临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0
    ​2017年3月8日-10日,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