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阳将投入94亿元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7 17:32 围观381次

  2月24号,记者从2017年南阳市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促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改善办学条件,“十三五”期间,全市将投入资金94亿元,实施七类专项建设工程,支持贫困地区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普通高中和特殊教育学校建设。

  2017年,南阳将建立起以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为基础的贫困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为教育精准扶贫提供可靠依据。各贫困县将在做好中小学布局调整的基础上,以建设农村寄宿制中小学为重点,大力推进贫困地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南阳还将继续大力实施特岗教师计划、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定向免费培养计划等项目,为贫困地区农村学校培养和补充教师。加快做好贫困地区和贫困家庭脱贫致富人才培养,组织好未升入普通高中的初中毕业生接受中等职业教育,落实好国家和省、市面向贫困地区农村学生实施的“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农村学生招生高校专项计划”、“省属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努力为我市贫困地区农村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实现知识脱贫。

来源:新浪河南南阳 作者:钱鑫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