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能力风暴将携新款教育机器人亮相IFA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9 10:38 围观330次

  柏林当地时间9月1日,2017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博览会(IFA)将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教育机器人的全球开创者及领导者——能力风暴将携五大系列数款新品参加展会,展现最新科技实力,彰显“人工智能+教育”的独特价值。

  

  作为全世界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每年各大知名厂商都会将新产品、新技术带到IFA展台。在这里,不仅云集了世界顶级的消费电子产品,更是给世界带来了一场最为震撼的科技盛宴。

  

  据悉,今年IFA展,能力风暴将携积木系列氪、移动系列奥科流思、模块系列伯牙、类人系列珠穆朗玛、飞行系列虹湾五大系列数款产品参展。这些产品不仅将集中展现能力风暴的最强科技实力,也必定能让众人领略到人工智能+教育的独特魅力。

  

  中国国务院正式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对人工智能的研究与推广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麦肯锡《中国人工智能的未来之路》指出“人工智能发展前景广阔”;Google、英特尔、百度等科技巨头都已经将人工智能作为抢占未来先机的重要筹码,巨大资本已经在这一领域聚集——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人工智能将迎来爆发式增长。能力风暴选择在人工智能教育日益发酵的风口,强势登陆IFA,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AI品牌的巨大价值,也表明了将全面加速拓展to C市场以及开拓欧洲乃至全球市场的决心。

  “创新”和“未来”是2017 IFA的关键词。此次,IFA的特别展馆“IFA NEXT”将成为亮点,该馆旨在重点展示那些对未来生活方式产生重大革新和影响的产品。能力风暴的展位位于IFA NEXT的26号馆内,这也非常符合品牌的创新理念,并且能力风暴也是激发孩子创新能力的利器——现在造未来,能力风暴将为少年儿童提供最需要、也是今后必须要拥有的优质产品。

  能力风暴在IFA的展位号是203,Hall 26,如果想要一睹教育机器人的最新科技与独特魅力,那一定要去现场一探究竟。据了解,展会现场,能力风暴将提供诸多表演及体验环节,可以实现与机器人的零距离互动。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