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互联网+教育时代 能力医考做到了资源共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7 10:44 围观712次

  2017年9月23日,能力医考“产品发布交流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考业内精英在会议上对医考教育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对未来行业发展做出了讨论。会议上,能力医考推出了全新的合作模式,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收益翻倍。

  行业现状:风险与机遇并存

  在当代社会,国家日益重视医药行业的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各项改革政策接连出台,医考行业成为汇聚国人目光的焦点行业。据统计,近些年医药行业的考证人数不断攀升,每年各科参与人数共计达400万之多,市场份额超100亿!

  这是因为医药资格证书作为行业准入门槛,含金量高,刚性需求粘性较好,且医药互通可重复考取,再加上考试难度逐年加大,历年通过率仅在20%左右,考生培训需求强烈!就行业生源来说,由于考生工作场所比较集中,因而对于招生来说十分有利。行业机遇可见一斑!

  但是机遇往往与危机共存,近些年,医考市场野蛮生长,弊端凸显。在国家宏观调控与市场自身选择的清洗下,大多数的机构都出现“水土不服”的症状,在市场优胜劣汰的规则下,或者黯然离场,或者不咸不淡,而生存下来的培训机构,也大多呈现出运营模式固化,产品单一的现状,在医考市场的竞争中走向下坡路。

  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市场竞争就是一场实力与财力的较量,制胜法宝就是要以己之长击彼之短,这就体现了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那么医考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呢?能力医考总经理高总给出了她的答案,医考门类虽庞杂,但核心竞争力在于:专业教研能力产品的研发及服务。多年的市场反馈和实战经验发现,医考学员通常是以关系圈子的形式存在,只有打出口碑,在学员中间一传十、十传百,才能不断壮大起来。

  然而,现行市场模式下的分校校长都有着共同的难言之隐:师资力量不足,教辅服务跟不上,学员需求多样化难以匹配,分校与总校利益分配理不清,招生配合力度差,平台技术不佳,用户看课体验差等多种因素导致市场开拓进展缓慢,后期学员口碑转化不高,而这一结果最直接的体现就是——收益低,利润薄!

  能力医考现在推出的合作模式正是要打破以往合作常规,总校与分校各走收益,不参与分校分成,直接提供各项资源,真正让分校机构享受高收益,让学员体验到专业的教学服务,树立市场口碑!

  打破行业壁垒,能力医考开启盈利新模式

  能力医考拥有和各大企业多年合作的经验,服务大量学员,扎根于医考一线教学中,深知考生的学习需求和复习痛点。为给每一位学员提供专业的教学服务,能力医考组建了一支强大的教研团队,真真正正的帮助不同基础不同需求的考生通过考试。除此之外,能力医考还拥有专业的名师团队,贴合复习规律的辅导教材,科学的课程体系及多样化授课形式,全方位满足考生学习需求。这些都是能力医考可以提供给各位合伙人的有力武器。

  除此之外,能力医考还推出行业绝无仅有的重大合作利好——助力合伙人搭建专属网校,打造自有品牌!

  能力医考作为能力天空旗下重点打造项目,CEO曹文宝在交流会上表示,互联网+教育目前已经成为教育行业发展趋势,能力天空作为国内互联网教育平台领航人,将运用前沿的网络技术,结合十多年来积累的网校平台经验,为各位有志之士提供专业的互联网教育服务平台。

  能力医考将依托能力天空强大的技术支持,为合伙人搭建独立域名网校,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自主经营和管理网校。同时利用能力医考提供的丰富的课程模块,根据当地市场需求自由组合,降低成本,利润最大化,一站式搞定,做市场不再束手束脚,学员学习体验提升。

  合伙人只要根据自身需求缴纳所需档次的合作投资费用,就可以享受到该档次下,能力医考所分享的产品资源。分校后期招生收益将全部归属合伙人所有,能力医考不参与分成。在这一模式下,双方盈利点清晰,责任明确,真正做到师资团队共享、网校平台共享、教辅资料共享、内容共享。

  在能力医考塑造的合作模式中,合伙人推广的将不再是单独的课程,而是属于自己的教育品牌,届时每个合伙人都将拥有自己的品牌,积累口碑,更有利于市场的拓展,从众多的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

  互联网+教育的时代下,保守自封势必将被市场规律所打败,只有合众家之所长,将优势资源合理分享才能更好的在时代大潮中前行!能力医考作为一个勇于创新的项目,期待与更多的医考业内精英携手,重塑医考教育行业新格局,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