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考口语不用愁,51Talk让孩子拥有流利口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2 14:34 围观533次

  11月6日,北京市2019年中考开始报名,这也是北京市新中考改革,英语增加听说机考人机对话的第二年。据了解,自2018年北京市实施新的中考改革方案,英语口语考试首次纳入考试内容。英语听力与笔试分离,和口语一起单独设置考试,采取计算机考试方式。中考英语试卷总分值为100分,其中60分为笔试卷面考试成绩,40分为英语听说机考成绩。

  北京不是第一个也不是唯一一个推行中考口语考试的城市,此前,国内部分城市就已经陆续推行中考口语听力考试模式,未来还将有更多城市加入这一队伍。而将人机对话引入英语口语听力测试则是未来发展的趋势,这一趋势还将蔓延到全国更多地区。

  英语考试由应试走向实际应用

  据第一届考生反馈,听说机考话题充分贴近生活,比如夏令营活动、如何与别人成为好朋友、最喜欢的运动、父母职业等内容都进入了考题。可见各地新课标改革后,素质教育不断推进,英语更注重“听说读写”综合能力的评价,更加注重同学们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而英语考查不再仅仅限于书面的读写,对听和说的要求也更高,从应试教育的“哑巴式英语”,向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转变。这其实更符合英语教育的本质——英语作为一门语言,本质是沟通和交流的工具。

  中国学生的弱项“听和说”将成为学生未来着重要提升的能力,很多父母已经为此开始准备,不仅在线下机构报名学习英语,也会为孩子选择更加方便的线上外教一对一英语课程。而在众多的在线青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中,51Talk以超前的学习理念和看得见的学习效果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青睐。

  51Talk以“学习者为核心”的教育原则,以交际教学法和语言与内容结合的教学法,力求达到寓教于乐、学以致用的效果,其科学设计的课程体系不仅吸收CEFR (欧洲语言共同框架)的精华,更接轨国内中小学英语课程大纲,更符合中国孩子的实际需求。51Talk打造的基于“学”、“练”、“测”、“辅”为一体的全程学习 跟踪反馈闭环,通过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最新科技手段,在促进师生交流,增加课堂趣味,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的同时,能够科学分析学员的课堂行为、学习效果和语言能力,让分层教学更科学更系统,初步实现个性化的教学体验。学生不仅可以通过每天25分钟一节的外教课锻炼英语听说能力,还可以通过完成游戏化的课前预习与课后复习环节巩固课上学习到的单词、词组和句型,51Talk课程系统里丰富的多媒体产品,像:绘本馆、系列视频课、音频学习卡等都为孩子提供了贴近生活的英语使用场景,让孩子能够学得会,用得上。

(51Talk螺旋式上升的课程设计,符合孩子发展规律)

  51Talk实力打造学习效果保障

  51Talk成立于2011年,比公认的在线教育元年2013年要更早,已经走过了一个在线教育的周期。目前已经拥有17000名外教(其中包括15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20万学员。成立7年,上市2年,51Talk通过在线外教一对一的方式,赋予普通孩子国际竞争力,用时间证明了在线教育的无限可能。

  在线英语课程的时间地点灵活、足不出户便可接触到全球的优质师资等优势是吸引家长的原因,不过51Talk的优势还在于超高的性价比——在市场动辄一两百元一节外教课的情况下,51Talk40元一节课的价格可谓击穿行业底价。我们知道听力和口语考试的要点是听得懂、说得对,想提高听说能力就必须要多听多说,因此高频率地练习就显得尤为重要,一周上一两次课远远不够,性价比成为家长们的首选因素。

  此外,优质外教也是家长比较看重的。大规模使用优质菲律宾外教,是51Talk得以将客单价控制在40元的原因,也是51Talk的特色和优势。菲律宾外教已经被国际社会广泛认可,而51Talk更是在菲律宾外教质量上严厉把关,在遴选阶段,只有不到3%的录取率,录取后还需要接受100小时的专业培训。

  近年来51Talk紧跟技术趋势,自主研发的AC课程系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可实现语音识别、视觉识别、背景分离等多种新功能,根据学生偏好和老师技能特点,帮助学生推荐最合适他的老师,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打造个性化的教育模式,不断提升上课体验。在课后,家长还可以用课程回放功能,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今年8月登上天天向上舞台的51Talk小学员岑冠儀一口流利的英语曾让主持人沈梦辰惊叹不已。岑冠儀的妈妈曾说,她鼓励冠儀上不同老师的课,让不同风格融会贯通,在课程中学会包容,从菲律宾老师身上学习到好的品质。不论是英语中高考教育制度的改革,还是人们教育观念的改变,都显示出对孩子综合能力的重视。51Talk让孩子们在学习和应用英语的过程中逐步学会如何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成为适应时代需要的有用人才。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