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清大优学荣获2018泛亚教育展 中国教培业30年家长信赖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9 10:09 围观925次

  “致敬初心”

  做好教育,口碑成就品牌

  做好教育,品质带来新生

  12月12日,2018泛亚联盟国际教育展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本次盛典以“变革与创新”为主题,汇聚教培行业优秀品牌/机构、校长、教师评选出教培行业的领军品牌,以及为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具有匠心精神的风云人物。

  此次会议,国家督学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副司长郑增仪、泛亚教育联盟理事会主席牛新哲、香港国际考试研究院院长范四清等教育界领头人出席会议并颁奖。

  清大集团旗下品牌——清大优学凭借业内良好的口碑和扎实的品牌实力荣获“中国教培业30年 · 家长信赖教育品牌”。

  会议现场,行业大咖们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分享了对教育行业发展的看法和心得。回首过去,有疑惑也有进步;展望未来,有探讨也有融合,精彩的分享激起台下千余名校长与专业人士的强烈共鸣。在充满爱的教育事业中,相信每一个教育工作者都会不断努力做好自己。

  清大优学作为专注于自主招生服务的实力品牌,秉持着“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的初心,多年来以挖掘优秀中学生为己任,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在自主招生的前阵,帮助上千名优秀学子通过自主招生走进理想大学。

  能够摘得“中国教培业30年·家长信赖教育品牌”奖项,是广大学生和家长对清大优学服务的信赖和认可,我们也将稳扎稳打,在做好品质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打造更专业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清大优学荣获“中国教培业30年·家长信赖教育品牌”

  不忘初心,用心做好自主招生服务,为每一位孩子的未来尽责

  2018年全国报名高考考试的975万考生中,自主招生报名人数83.7万人,最终获得高考加分人数28262人,创历史新高,高考不再是独木桥,对于国内90所自主招生重点高校来说,自主招生已经是重要的招生渠道。

  在自主招生这场关乎孩子未来的战役中,清大优学经过多年的发展完善和经验积累,在精心打磨产品的基础上与时俱进,紧随新高考改革浪潮,为广大中学生围绕自主招生提供优质的一对一升学规划、学科竞赛、自主招生笔试面试培训、志愿填报等服务,帮助学生强化学科特长、锻炼综合素质。

  务实服务品质、探索产品创新,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2018年是教育持续快速发展的一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各种教育创新辅导和服务产品应运而生,人人都在提“个性化”,但是和普遍的个性化服务相伴而来的是教育机构的“同质化”。

  服务因需求而生,国内重点高校通过自主招生选拔“特长人才”,对报考学生进行综合评判的重要标准就是“竞赛奖项、论文专利、学科成绩”,因此,对于想通过自主招生获得高考加分的学生和家长,根据孩子的特长和潜质争取竞赛奖项的需求越来越大。

  清大优学个性化赛事服务,从高一开始重点挖掘孩子兴趣特长,通过各类集训营、夏令营、青创营等活动,让孩子在课堂上、在和同学老师的交流过程中发现自己的闪光点,从而充分开发和强化潜在创新能力和学科特长,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

  除此之外,单纯的自主招生服务已经不能满足学生和家长的需求,家长们临时抱佛脚似的报名自主招生很大程度上是盲目的,这样的行为只追求结果而忽视了孩子真正的发展需求。

  清大优学正在着力打造中学生生涯规划服务和高考志愿填报服务,结合自主招生,相信清大优学能帮助更多学生在正确目标和方向的指引下、在科学的升学规划下,能够通过自主招生进入理想学府,实现自身价值。

清大优学荣获“中国教培业30年·家长信赖教育品牌”

  口碑成就品牌,我们更专业、更用心

  “教育越来越贵”,这是家长们对各类教育辅导收费现状最直观的的感受,但是对清大优学来说:“别人在做价格,我们只关心品质”,好品质成就好口碑,好口碑成就好品牌,清大优学对待自主招生的专业和用心,家长、学生和老师们是看得到的。

  信任,是建立在真诚的沟通上的。成立至今,清大优学自主招生全国巡回公益讲座已经走过全国大大小小的城市,为各个地方的高中生和家长普及自主招生政策、讲解自主招生备考规划。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乡镇,清大优学秉持着助力孩子“选更优专业、上理想大学”的初心,用心对待每一位有志学子。

清大优学荣获“中国教培业30年·家长信赖教育品牌”

  清大优学荣获“中国教培业30年 · 家长信赖教育品牌”大奖,不仅是广大家长对清大优学自主招生服务的肯定与支持,更是行业驱动清大优学继续坚守教育初心、拥抱科技创新,进而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用心做教育,让家长放心,让孩子省心!

  清大优学,因您所托,不负厚望!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