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肥西县刘河中学接受教学设备爱心捐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09 13:20 围观63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学习是一个孩子一生中不可错过的一部分,但是有许多的孩子因为家中贫困没有能力上学,错过了当时的光阴,或者有能力上学但是学校设备不够先进,导致了很多知识无法自己动手亲自完成。捐赠教育设备,就成为了救助这些孩子的关键。

  7月31日上午,安徽省肥西县教育局中教室主任沈爱文同志率领刘河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合肥市烟墩中心校,接受该校捐赠的总价值80多万元的教学和办公设备。

  7月30日,刘河中学校长余为刚同志首先和烟墩中心校校长陈爱华同志进行接洽,就捐赠事宜进行沟通,此次捐赠是烟墩中心校报经包河区教育局批准,将一大批质量优良的教学和办公设备捐赠给兄弟学校刘河中学。

  7月31日上午,捐赠仪式在烟墩中心校会议室举行,刘河中学校长余为刚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烟墩中心校所有领导组同志,感谢烟墩中心校所有老师,感谢烟墩乡人民的深情厚谊,捐赠物品有价,这份情谊无价,一定要管好用好这批教学和办公设备,以一流的教学管理和教学成绩回馈兄弟学校的大力援助。

  这次捐赠物品包括:两个标准化的理化生实验室设备,100多套办公桌椅,20多台大屏幕彩电,10多台空调等,这些物品对刘河中学犹如雪中送炭,十分给力。(谢沂楠/编辑)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