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手持式水质采样器怎样选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07 09:22 围观782次

  手持式水质采样器怎样选择 目前国内市场上手持水质采样器品牌繁多,仪器的质量可以说好的和差的有着天壤之别,一部分价格很便宜,驱动器,连接装置,蠕动泵管,通过普通组合完成。低廉的制造成本使得这部分仪器到客户手里能够正常使用的是寥寥无几,一般多是为了在价格上形成优势并没有考虑到用户的正常使用。然而金坛泰纳仪器没有随大流来降低仪器的制造成本,金坛泰纳仪器一贯秉承质量第一,优质服务的理念。所以金坛泰纳仪器的采样器质量我们敢承诺,敢保证,敢和任何通类型仪器比质量,比价格。金坛泰纳牌水质取样器,水质采样器,液体取样器又称蠕动泵,或称恒流泵,是一种新型便携式取样工具,它是现代工业发展的产物,广泛用于环保、制药、食品、化工等行业,因其采用充电电池,在野外环保取样,在线检测等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它还可输送一些带有敏感性的、粘稠的、强腐蚀性的、具有磨削作用的、纯度要求高的、以及含有一定颗粒物料的介质。采样器所泵送的流体物料仅通过高弹性软管,而不与泵体接触,因而泵的各另部件不被流体物料所腐蚀,流体物料不产生泄漏和污染周围环境,符合药品生产的GMP标准及食品生产的FDA 标准。TN-2型手持水质采样器是一种新型的流体输送泵,该泵采用美国进口充电式驱动器驱动。具有操作简便、性能稳定、可靠、可长期连续工作等优点。它适用于环保取样、生产现场中间取样控制以及科研单位实验室等。金坛泰纳牌水质取样器,水质采样器 采样器的泵送原理是:穿过泵体的高弹性耐腐蚀软管,在滚轮的挤压作用下,使软管吸入端形成部分真空,将流体物料吸入软管内,又在滚轮的挤压作用下,流体物料被挤压到软管的排出端,从而达到泵送流体物料的目的,就如同您的手指夹挤一根充满液体的软管,随着手指向前滑动,管内的液体就向前移动,在我们的泵就是通过滚轮的挤压来代替您手指工作的 。

  1、采样器在每次使用之前,应仔细检查软管是否有破损,在采样器停止运转之前,应抽吸清水,对软管进行清洗.为了延长软管的使用寿命,在采样器每运转1小时之后,应将软管向外(吸入端)拉出80—100毫米,以防软管在某一固定点上由于辊轮对软管的挤压而产生软管的过度磨损或弯曲而损坏。

  2、硅胶管不耐强酸、强碱、有机溶剂。使用前最好用一小段管子浸泡在所用的溶液中测试,以免使用时管子受腐蚀破裂导致液体渗出腐蚀泵头和流入泵体内损坏机器。

  3、经常检查硅胶管受挤压部位,防止胶管老化破损,避免液体流入泵体内,损坏电机及电路。当发现硅胶管使用老化时,应及时更换。为了延长硅胶管的使用寿命,经常更换硅胶管被挤压的部位。长期不用时应把硅胶管取出。

  4、由于滚轮是滚动磨擦,需保持滚槽内清洁,尤其要将滚轮和中心花栏轴套擦拭干净,防止滚轮打滑。

  5、该采样器所使用的软管,为特制的硅胶高弹性软管,在泵的使用过程中,绝不可以采用其他软管代替(如需泵送强酸、强碱、有机溶剂请先与本厂联系配备适合的软管)。

手持式水质采样器怎样选择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不锈钢采样器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不锈钢采样器由镀锌钢圈和不锈钢桶体组成,仪器上下活动翻盖自动打开与封闭,实现对所需深处的水样行采集,使用方便。有玻璃采水器由有机玻璃桶体、配重镀锌铁环和内置温度计三分组成,能采集定...
  • 九州晟欣:解析水质采样器与水质留样器的区别

    九州晟欣:解析水质采样器与水质留样器的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7
    许多技术人员以及真正的使用操作人员容易将水质采样器与水质留样器混淆。的确,在使用过程中有很多的功能两者是可以混用的,不存在严格的界限区分,但...
  • 解析水质采样器怎么使用

    解析水质采样器怎么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4
    水质采样器器是属于人工采集水样的一种使用工具,主要应用于环保,卫生防疫,自来水,化工等单位。用于采集深,远等,人工不便采集水样的地区使用。一...
  • 水质采样器在自来水公司的应用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8-12
    在自来水公司的源水及管网水系统的研究项目中,水质采样器的使用显示了其稳定性和经济性“它们可以连续工作而不需要采样人员加班,而且它们在将来的一些项目中也能实现同样的功能,包括即将进行...
  • 九州空间解析水中总三卤甲烷检测方法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7-31
    用工具会员服务]收藏本站金币充值积分兑换快捷导航城市污水厂处理设施设计计算(第二版)最新的大气环境保护标准(全)油田污水处理现状及发展趋势全国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名单的公告(2014年)靛蓝染纱废...
  • 桶装水溴酸盐超标行业管理要加强

    桶装水溴酸盐超标行业管理要加强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4-28
    近日,多地出现桶装水质量问题,桶装水合格率让消费者担忧。4月初,广东省广州市公布了第一季度桶装水抽检情况,桶装水的合格率仅为86.67%,并且有3个批...
  • 九州空间珍惜水资源 推进可持续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1-26
    珍惜水资源,推进可持续东边日出西边雨。今年长江中下游地区甚至还泛起了旱涝急转的状况。究其原因,主要在于中国的水利投资建设历史欠账太多。水危机已经影响到中国经济正常发展。中国人均水资...
  • 九州空间讲解水污染的治理方案

    九州空间讲解水污染的治理方案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0-08
    我国农村地区广阔,人口较多,农村水环境的恶化造成的后果是十分严重且持久的。尤其是对一些缺水地区而言,饮水安全问题将进一步对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