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金华浦江县教育资源服务平台建设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1-20 14:36 围观559次

  1月18日,浙江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浦江分平台建设启动仪式暨平台使用培训会议在浦江县浦阳第一小学召开。

  会上,浦江县教育技术中心介绍了浦江县建设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目的、意义和设想。省教育技术中心资源建设二部负责人作了《全网融通 特色发展》的讲座,详细介绍了浙江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总体思路、策略措施等有关内容。此外,会议还就教师个人空间建设、学校管理员平台操作使用、区县管理员平台操作使用、教学助手演示以及平台空间成果展示、上网认证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浙江省将继续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进并形成资源广泛应用的格局,高质量实现“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目标。会议希望,浦江县作为浙江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试点县,1年内实现优质资源在全县区域内广泛应用,2年内区域资源应用水平明显提升并形成有效应用的经验与成果;在完成试点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实践,构建模式,形成亮点,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示范。

  浦江县教育局各直属单位平台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副校长、技术处主任、学校平台管理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浦江县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天津市推进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优化中小学网络学习空间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06-14
    天津市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及相关指导意见精神,紧密结合全市基础教育实际,聚焦开放、共享、优质,推动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
  • 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江西省人民政府10-20
    10月18日下午,江西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江西教育发展大厦举行,标志着该平台正式上线。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
  • 福建:福鼎市部署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
    福建省教育厅09-19
    9月14日上午,福鼎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暨福建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在市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各校(园)长、分管教育信息化工作副校(园)长、学校信息化推进办负责人、信息技术管理员、...
  • 国家引进学乐云教学 缩小教育数字鸿沟
    新讯网08-19
    ​继学乐云教学与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实现全面互通之后,近日,学乐云教学正式入驻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是中央政府提供教育基本公共服务的一次创新。教育...
  •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引进学乐云教学
    新浪08-19
    继学乐云教学与广东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实现全面互通之后,近日,学乐云教学正式入驻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是中央政府提供教育基本公共服务的一次创新。教育部...
  • 攀枝花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08-11
    推进宽带网络校校通和优质资源班班通建设。县(区)和直属学校均启动了校园网升级改造工作,市实验学校、市十一中小、市七中等学校进入建设阶段。全市所有中心校以上学校网络宽带接入率达100%,互...
  • 四川省建成省级教育信息化双平台
    泸州电视台08-08
    记者日前从省财政厅获悉,省财政支持建设的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目前已基本建成并投入运行。2014年至2016年,省财政共投入专项资金近8000万元支持两个平台的建设,...
  • 3D足球资源进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21CN体育07-18
    近日,国内知名体育信息科技公司一刻足球的3D足球教学资源入驻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弥补了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在校园足球领域的空白,并且也是平台上唯一足球专业的教案资料,标志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