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8好奔奔首届素质教育科技论坛在京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23 14:51 围观822次

  1月21日,“2018好奔奔首届素质教育科技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如期举行。

好奔奔VR产品现场体验

  本次论坛由VRSD组委会主办,北京好奔奔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优势资本响加速基金、北青智库商学院和蒲公英中学理事会联合承办。论坛现场座无虚席,汇聚了来自政教界相关领导、教育界的资深专家、资本界传奇大佬、商界知名企业家、世界驰名品牌供应合作商以及多所重点学校的领导等共计200余人,从科技、教育、发展等方面全方位对VR产品内容形式进行深度探讨,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论坛现场

  会上,工信部中小企业促进发展中心创新服务处处长李滨致辞。他指出,到2020年,虚拟现实市场规模将突破900亿,实现行业大发展,届时,对于虚拟现实技术人才的需求将进一步增长。因此,他对好奔奔发展素质教育,培养VR人才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工信部中小企业促进发展中心创新服务处处长李滨

  随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原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少刚作报告,《技术快性与教育慢性怎样相得益彰》;北清智库研究院院长吴树江作报告,《让教育回归教育》;北京彼得·德鲁克管理研修学院院长杨顺波作报告,《二十一世纪的科技与教育》;优势资本创始人、财富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亚洲执行董事郑翔洲分享了新资本的商业模式;交大海外互联网实验室创始人李响作报告,《数字经济与数字教育时代》。从报告议题可以看出,每位专家对产品架构、企业模式、内容组成都有着非常独特而深刻的理解。

  会上,好奔奔发布《VR+教育蓝皮书》,指出了当前中国产业现状及应用前景。好奔奔董事长赵俊孝表示,此次论坛旨在为我国教育行业发展搭建一个技术交流、多领域合作、提高企业品牌的平台。他提出了企业未来发展目标——打造VR素质教育的第一品牌。在过去的一年中,好奔奔不断开发内容创新、互动操作、环境渲染等功能,尽量避免VR设备容易眩晕、方向感失重等通病;加大内容研发资金投入,打造“全沉浸,强交互”的经典内容,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硬实力,提高好奔奔品牌竞争力。

《VR+教育蓝皮书》发布

好奔奔董事长赵俊孝

  论坛现场,好奔奔还与多家教育机构、投资公司、信息企业等机构达成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论坛最后,围绕如何利用现代科技推进素质教育,好奔奔邀请各界人士展开了圆桌论坛,充分研讨了当前VR+教育的生态环境。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