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深圳中小企业署中小企业上市办领导莅临IYRC现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2 14:14 围观3259次

  2018年6月9日-10日,由国际青少年机器人委员会(IYRA)中国组委会主办,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电子学会和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指导的“WRC·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设计竞赛IYRC赛项华南区域选拔赛”在深圳市金茂园大酒店举办。深圳市中小企业署、深圳市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朱其云博士出席选拔赛现场并与韩端科技董事长钟总进行了深切交谈,鼓励并支持韩端科技作为新兴技术企业快步向前发展。

  朱博士称,人工智能时代已到来,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政府均已针对机器人行业和人工智能产业制定了各类规划和扶持政策,全力支持机器人行业和人工智能产业快速发展,作为新兴技术企业的韩端科技也必将自此迎来黄金发展时期。他对韩端“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宗旨和十年专注发展以机器人为载体的科技教育事业表示十分赞赏,对公司“机器人+编程+人工智能+课程体系”的企业定位和矢志打造人工智能时代行业基石的企业愿景给予了高度肯定。朱博士指出,近年来深圳市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工程领导小组已经针对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产业出台了众多扶持政策,非常鼓励韩端科技勇敢解放思想、开阔思路,积极向市政府职能部门包括发改委、科创委沟通并申请更多的政府扶持政策,更好地投入技术研发创新,推动企业快步向前发展。

  座谈会后,朱博士观摩了华南赛区选拔赛现场各个赛场的赛况。朱博士进一步指出,IYRC的全球化背景和国际影响力非常好,尤其IYRC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拥有的强大落地能力和民间生命力。朱博士敦促,韩端科技要将IYRC平台做好,最终打造成为深圳新兴产业的又一张亮丽名片。

  此次朱博士百忙中亲临赛事现场进行调研指导,既是对以韩端为代表的深圳市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教育科技行业的高度重视与关注,也是对韩端科技的宝贵认可与大力支持,相信必将对韩端科技的长期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点击进入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韩端机器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