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掌通家园首个“920全民爱娃日”获园长、家长点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0 13:52 围观1327次

​  “陪伴”话题引发热议、互动玩法新奇多样、各界大咖纷纷打call……这个开学季,掌通家园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的“920全民爱娃日”,强势占领话题榜,吸引了众多家长、园长和幼师的积极参与。

  据了解,9月1日至今,全国参与“920全民爱娃日”活动的家长超过500万,园长和幼师人数达20万。

  走心 用心 暖心 “全民爱娃日”引发园长共鸣

  在9月20日“全民爱娃日”这一天正式到来之前,来自贵州、湖北等多地的园长、家长通过视频的形式,分享参与活动期间的故事和感受。

  贵州棒棒糖娃娃乐幼儿园的周园长说:“活动期间,我们幼儿园家长和老师们的参与热情都很高,大家在日常工作之余,都在讨论如何能给孩子更好的陪伴,这次活动真的很走心。同时,也让我们重新思考与孩子的相处方式。”

  据了解,针对表现突出的园所和幼师,掌通家园联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分别授予“家园共育示范基地”和“最美天使守护者”称号,目前,已有数百家幼儿园、近千位幼师符合评选资格。

  “920全民爱娃日还为幼师提供了相应的礼品和奖项,为幼儿园准备了官方荣誉,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让我们更加愿意把‘让爱陪伴成长’的价值观,贯彻到工作当中。感谢掌通家园的用心。”刘园长所在的高坪爱贝幼儿园,在本次活动中获选首个“家园共育示范基地”。

  家长自省“陪伴少” 家长端20日惊喜升级

  掌通家园“920全民爱娃日”活动引起园长、幼师关注的同时,也引起了全国家长的共鸣。与孩子分隔两地的农村家长、迫于生活压力无法陪伴孩子的城市家长……来自不同地域,源于不同家庭的用户故事,诉说着同一个关键词——陪伴。

  “家长不需要什么都懂,但必须做到该有的陪伴,让孩子的童年充满欢笑声。”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和孩子不能生活在同一座城市,在她的成长过程中,我出现的太少了,觉得很对不起孩子。”

  “孩子的童年其实很短暂,一不留神他们就长大了。如果现在不好好陪伴孩子,将来我应该会后悔吧。”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父母都扮演着多个角色,都很忙,但如何均衡工作与陪伴,是每一个大人的责任,也是每一个家长应该思考的问题。”

  参与“920全民爱娃日”活动的家长们,通过视频说出了这样的感悟。

  截至目前,掌通家园家长端中参与活动的家长数已超过500万,多位幸运家长领取到920元大额红包。9月20日当天,掌通家园将为家长们带来更多惊喜。

  

家长端与园丁端奖项设置

  9月20日“全民爱娃日”当天,掌通家园家长端和园丁端将揭晓终极大奖。家长端中,亲友团人数达3人及以上的家庭组,将于9月20日当天参与抽奖,最高奖项为万元亲子游基金。在园丁端中,相册累积集赞满1000的幼师,也可于9月20日当天参与抽奖,中奖率高达100%。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