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掌通家园,同时征服家长和老师的软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15 10:35 围观655次

  随着科技的飞速进步,每个人都生活方式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比如新一代的孩子们相比较十年前,二十年前,他们所需要的教育也都大相径庭。在教育行业从事的工作人员们更能感觉到随着时间的变化,教育等级也在一步一步的提高。而掌通家园,这个时候适当的出现,成为了众多从事教育行业的人们以及学生家长们的选择。

掌通家园,同时征服家长和老师的软件

  前几年的教育行业有一个通病,就是孩子家长们有些时候会过分的依赖学校和老师们,他们认为,将自己孩子放在学校,更多时候,老师们的角色则更重要一点。其实不然,在一个孩子的成长中,家长和老师的占比不言而喻, 两者所起到的左右也大不相同。因此,总会有些家长因为孩子幼年给予了不太足够的关心与陪伴,所有了一个不好的效果。而近期,不少老师们选择和家长们一起通过掌通家园app所进行交流。

  经了解,掌通家园是一款专为教育行业精心打造的互动管理平台软件,它从管理、沟通、记录等不同角度解决了幼儿园、幼师、家长三者之间的痛点问题,对于学校与家庭,这都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而掌通家园的聊天软件所传达的效率更高一点。而平日里,老师们使用掌通家园发布一些学校小朋友的相关点确实有很多,在网络普及的年代,通过掌通家园发布消息往往比微信这类动态和视频,学生家长也能够及时的获得自家孩子的一些信息,从而达到实时沟通交流的作用。掌通家园所拥有的时光集功能,更是拉近了学生,家长和老师三方的距离,让老师和家长了解到不同时期不同身份的孩子,也给孩子留下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回忆。

  伴随着掌通家园的使用,学校的管理方式也相应得到了一些优化,老师和家长之间的交流变得顺畅了许多,孩子的成长所受到的教育更是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来源:掌通家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