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出台幼儿园安防新规 掌通家园安全体系护航童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7 16:46 围观2670次

  近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管理的意见》,意见表明,要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管理体制机制,健全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机制,保障幼儿健康成长。

  视频防控成幼儿园标配

  学前教育属于启蒙教育,面向缺乏安全意识的低龄儿童,园所安全自然成为幼儿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生活的发展,高科技工具的普及,幼儿园安全问题也有了许多解决方案,而视频防控也在近年成为备受幼师、家长欢迎的安防手段。

  对此,《关于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管理的意见》中提出了六项具体举措,其中之一便是“健全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完善幼儿园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实现幼儿园公共活动区域内视频监控全覆盖,加强日常监看维护管理,是北京市政府关于学前教育管理的下一步计划,也是全国幼儿园系统亟待完善的工作。

  今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也明确指出:“要运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儿童托育全过程监管”。

  而要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借助高新技术的力量,让“安防”变得专业、有效,又不失有趣。家园共育领军品牌“掌通家园”作为一款互联网 教育管理平台,结合独有的超低码流无损压缩专利技术,推出了较为成熟的开放式远程视频直播系统。通过掌通家园客户端,家长可随时查看孩子在幼儿园的动态,既保证孩子安全,又能了解孩子的园所生活。

  视频安防正以这种方式进入全国各地的幼儿园,以其直接、有效的特性,成为现代化幼儿园的标配。

  智能安全体系让孩子尽在掌握

  在幼儿安全领域,各地政府、企业、教育系统要做的还有很多,视频防控只是其中之一。在这一层面,掌通家园为幼教圈带来了许多参考维度。

  除远程视频直播系统之外,掌通家园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对市场需求的洞察,推出了便捷的校务管理功能、精确的安全签到系统以及丰富的育儿资源等服务,为家长、园长、幼师和第三方幼教机构打造出一个高效、便捷的教育管理平台。用户覆盖全国近2100余个县区,包括2400万家长和100万幼师。

  掌通家园的签到系统实时传输孩子打卡照片至家长手机中,在每个清晨与黄昏确认孩子的安全;宝宝相册功能不定时出现孩子的动态,在不同时点确认孩子的安全;宝宝视频功能随时观看直播,将孩子动向尽在掌握。

  多项安全功能,形成智能安全体系,让家长放心将孩子交给幼儿园,同时低成本的为幼儿园增加安全系数,并在必要时保障有证可取。园所安防,不是监督与控制,而是预防安全问题的同时,给家长一个了解孩子的机会。

来源:中国财讯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