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宏途教育走班排课系统在装备展引发轰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1 09:14 围观744次

随着越来越多的省份启动新高考改革,“新高考”无疑成为了近几年高中学段提及度最高的字眼。在教育资源发展尚未均衡充分的情况下,新高考对于学校的教学运行管理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挑战。

在学生选择权增大的新高考趋势下,不再掌握主动权的校方首先面对的就是自主选课带来的教学行政管理的变动及师资需求差异的难题。“6选3”或“7选3”的选考模式,将传统固定的文理分组一下扩展延伸至20种甚至35种组合,打破了原有的固定行政班模式,采用大规模的选课走班分层教学成了学校不得不迈出的第一步。

然而面对参差不齐的教师教室资源,同时还需要学生35种不同的选课需求,若是仍然按照传统的人工方式进行排课匹配,无疑是一项耗时耗力的巨大工程。为了解决校方这一排课痛点,为校方提供个性智能化走班排课及延展性功能解决方案,“宏途教育-排课易”应运而生。

技术人员耐心讲解

省心智能又高效 分分钟搞定排课

相较于人工排课或传统排课系统而言,新高考改革下的走班排课系统不仅需要满足在教育资源有限的情况下进行合理分配的要求,更需要100%考虑学生选择意向,在庞大的组合计算面前,如何做到省心智能又高效成了走班排课系统的追求。

近日,“宏途教育-排课易”为了拿结果说话证明算法优势,在CEEIA展现场大摆擂台,挑战在专业咖啡师泡一杯咖啡的时间内完成排课分配方案,大获好评。在现场PK大赛中,排课易不仅展现了“分分钟完成排课”的优越运算速度成功完成挑战,同时在面对不同学校限定条件排课清单的前提下,成功达成了选课选级“0限制”、 选课结果“0修改”的智能优化结果,真正做到了身为新高考排课系统的“省心智能又高效”。

四大管理问题 一站式解决

新高考改革设计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学生获得个性化发展,而在这一以学生为指向的流程中就产生了“如何选课”“怎么排课”“如何管理”“怎么评估”四大问题。这其中,走班排课系统仅仅解决了“怎么排课”的难题,之后怎样与其他模块辅助解决走班制下的校园管理难题才是校方真正注意的重点。

针对新高考校园管理四大难题,宏途教育推出了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除排课易外,还包含以个性特征为导向的综合志愿填报系统、集教务教学办公及学情分析为一体的校园OA办公系统、教师学生多维评价教学系统,一站式解决“如何选课”“怎么排课”“如何管理”“怎么评估”难题。

以省心服务取胜 努力抢滩新高考

在此次CEEIA展会上,宏途教育以提供公益咖啡的“省心咖啡馆”一战成名,在熙熙攘攘的展会现场中吸引了众多眼球。

暖心咖啡屋

现场每售出一杯咖啡,宏途教育就将为“永宁山区爱心助学行动”全额捐赠一份盈利费用。以咖啡为载体,他们将现场每一份教育者的关爱传递给大山深处的孩子。

“我们希望平时繁忙的教育人士在此次展会中,不仅能收获最新的教育装备信息,还能在穿梭奔忙的参观之后在此放慢脚步, 伴随着咖啡的馥郁幽香,享受片刻的休闲安逸。同时也能为偏远山区的孩子送去一份关怀。” 对于为什么选择在CEEIA展上开这样一个“省心咖啡馆”,宏途教育总经理徐丹女士解释道,”我们希望能在展会的每一个细节上都能给参观者传递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同时,在教育信息事业上,我们一样致力于每个细节上都做到完美,为学校、师生和家长提供省心的服务。”

据了解,江西省名人星科实业有限公司已经授权成为宏途教育在江西地区的总代理,进一步推进“排课易”这一排课利器在江西的销售,为宏途教育在江西地区的发展持续赋能,把宏途教育旗下更多信息化教育产品带给广大的消费者,让更多的学校、家长和学生“省心”。

九江市汪站长(左)、名人星科聂总(中)、宏途教育徐总(右)

对于以推进真正全球教育信息化为使命的宏途教育而言,不论是努力打破偏僻乡村智慧校园的困局,还是为学校、家长和学生提供智慧化个性化服务,都表明了宏途教育打造新高考改革市场下的信息化校园领导品牌的必胜决心。

点击进入广州宏途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排课易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走班排课开始9年之后,你在思考什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提及新高考排课,很多人都会想到走班,从2015年开始浙江、上海走班,到如今的全国落地实施,走班排课在高中仍是一个挥不去的话题,而这个话题之所以一直持续,是因为这里面确有难题需要解决,而...
  • 实行新高考后,学校面临的共同问题分析

    实行新高考后,学校面临的共同问题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新高考实施后,每个学校都会面对的问题,我们通过多年的服务实践经验总结,分享给在过程中遇到困惑的学校教务人员,希望在这里能得到一些启发!一、新...
  • 【走班】2020级学考变化引发的分班思考

    【走班】2020级学考变化引发的分班思考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2021年2月26日,浙江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考选考工作的通知》和相应的官方解读,就2020级高一的学考规则及一分一赋做出了新...
  • 走班排课是什么意思?

    走班排课是什么意思?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走班排课这个词就个人理解来说分两层,一是走班,一则是排课,走班的源头早期源于学校的校本选修,学校实施分层、分类、分项教学,需要不同层次、不同...
  • 安徽淮南组织新高考走班排课系统应用培训

    安徽淮南组织新高考走班排课系统应用培训
    安徽省教育厅12-27
    针对当前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教师教学要求和日常教务教学管理的实际需要,解决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普通高中学校选课、排课工作复杂的问题,帮助市直各高中学...
  • 新高考改革下,高考语文变化需引起重视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2
    一年一度的高考刚过去,新高考改革有关的话题,依然很受公众关注。新高考语文的话题就备受大家关注。语文是每年高考的第一门考试科目,而且它作为我国的母语,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语文培养的是学...
  • 智慧校园质汇宏途,新式排课火力全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3
    展位号:N1008还记得在75届教育装备展上独树一帜的“省心咖啡馆”吗?持续提供咖啡和舒适的座椅,给来宾带来与众不同展会体验的广州宏途教育,为深化建设“智慧校园”,经过一年潜心准备,将带着...
  • 新高考一锤定音,选课走班你了解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9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乎千家万户。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稳妥推进高考改革,教育部从申请高考改革的省市中,经过重重评估,最终辽宁、江苏、河北、湖北、福建、湖南、广东、重庆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