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苏扬州市仪征龙河小学接受智慧校园现场评估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07 09:45 围观1157次

  


  


  


  


  12月5日上午,2018年扬州市智慧校园创建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四人在仪征市教育局副局长、电教中心负责人顾一军、徐栋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龙河小学检查评估“智慧校园”创建工作。该校周福松校长、徐永军副校长全程陪同检查评估工作。

  首先由该校分管智慧校园创建工作的徐永军副校长对学校一年来的智慧校园建设情况给评估组专家做了简要的介绍和总结,通过图文并茂展示了该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听取汇报后,市评估组专家还现场实地考察了该校的信息化硬件环境建设情况。最后评估专家组成员对该校智慧校园创建工作做了点评与反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该校这一年来的创建成果,一致认为该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很扎实,准备很充分,对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尤其是该校依托云平台开展互动课堂教学,增强教学互动性。另外能够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开展“小龙人”成长课程,促进学生个性发展。评估组专家希望该校能够保持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借助已有的成果积累,坚持融合创新,深化应用,积极探索校本资源库的建设,开展基于移动教学的泛在学习尝试,真正实现课堂教学云端一体化,力争使该校智慧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扬州网 责任编辑:杨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