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兰光微视频 ∣“火箭”般的制样速度,奥秘竟是这两个小装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2-02 10:39 围观671次

  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介绍了能“自动进样”的测厚仪小装置,“特殊定制”的酱料包的抗压试验仪,帮助用户改善了仪器的使用体验,提高了效率。在试样制取环节,用户也同样面临了“制样难”的困境,而这次,兰光工程师又开发出两个小装置——条形取样器和异形取样器。

  测试项目的不同,决定了样品规格的差异。以兰光的阻隔系列仪器和力学系列仪器为例,根据相关标准规定,分别要求尺寸不同的圆形试样、方形试样、菱形试样、条形试样、哑铃状试样……意味着,大量制取试样,尤其是异形试样,将成为一项十分耗费人力和时间的工作。

  兰光工程师灵思巧变,从“一次成型,批量剪裁”的简单理念出发,研制出两款非常高效的条形和异形试样制取的小装置。标准情况下,单次能制取条形试样11条,同时实现了复杂异形试样的一次取出。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还可以定制多种尺寸规格。

  条形取样器和异形取样器分别采用了“连杆引导”和“导轨引导”切割移动方式,通过“弧面压紧”或“磁片压紧”的方式平铺固定试样,从而使制取的样品外形统一、尺寸准确、无毛刺飞边,满足后续测试的要求。

  两款取样装置,结构紧凑小巧,占地面积仅为A4纸的1.4倍和1.72倍。无需外接电源和气源,使用方便。更考虑到取样的安全性,我们对刀片做了全面防护,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且更加安全的取样体验。

条形取样器

异形取样器

点击进入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Labthink兰光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便携式放射性气溶胶采样器MHY-SM09主要术标

    便携式放射性气溶胶采样器MHY-SM09主要术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便携式放射性气溶胶采样器/放射性空气取样器/碘采样器型号:MHY-SM09MHY-SM09便携式气溶胶采样器(也叫便携式放射性空气取样器),广泛适用于环境监测、...
  • 九州晟欣解析哪种电灯更节能更省电

    九州晟欣解析哪种电灯更节能更省电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一、电灯的发展概况1、一百多年前,由英国人J.W.斯旺(1878年)和美国人T.A.爱迪生(1879年)发明了白炽灯,其发光原理是利用电能把灯丝加热到白炽状态...
  • 工业用丁二烯的取样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

    工业用丁二烯的取样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操作步骤1.​将抽好真空的耐压玻璃容器用二通针与采样钢瓶的取样口连通,取入容器容积的二分之一至三分之二的试样。拔出针头,将容器置于瓶架上。2.待试...
  • 全程取样器怎样使用

    全程取样器怎样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3
    ​1.防静电采样绳一端牢固接地,防静电采样绳另一端与全程取样器牢固连接;2.采样前先用手触摸罐体,以消除静电;3.将全程取样器以不大于1米/每秒的速...
  • 新款取样器优特点以及用途结构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取样器是种取样设备,用于锅炉房或电厂内汽水化验取样冷却,即用于温度较的液体和气体等介质换热。锅炉及热力系统中的水大都温度较,而水温不便于取样测定化验,所以在取样中应加以冷却,即把取...
  • 九州晟欣解析土壤取样器的使用方法

    九州晟欣解析土壤取样器的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土壤取样器能真正满足土壤取样全层、等量、便捷的要求,为测土配方施肥、土壤监测等土肥工作解决了难以实现的准确采集土壤样品的难题。土壤取样器为便...
  • 九州晟欣解析土壤取样器应该如何使用呢

    九州晟欣解析土壤取样器应该如何使用呢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0
    土壤取样器能真正满足土壤取样全层、等量、便捷的要求,为测土配方施肥、土壤监测等土肥工作解决了难以实现的准确采集土壤样品的难题。土壤取样器为便...
  • 防堵取样瓶应用于大亚湾核电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2
    防堵取样瓶应用于大亚湾核电站大亚湾核电站(DayaBayNuclearPowerPlant)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半岛[1-4](北纬223633.28,东经1143308.30)离香港尖沙咀直线距离51公里[2],由广东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