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杭州铭师堂教育与吉安三中达成深度合作 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25 11:23 围观668次

  江西省吉安市第三中学与杭州铭师堂教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于2019年6月21日上午在吉安三中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共同签署了样板校战略合作协议。吉安三中罗为民校长、王江苹副校长、彭细山副校长、刘东波副校长、办公室鞠洪光主任、全体行政干部及高中班主任等校领导、中层干部、骨干教师,与杭州铭师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主任张丹、江西省营销总监肖国涛、吉安地区营销经理袁粮钫、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顾问孙蕾、吉安地区使用顾问董莹莹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签约授牌仪式由刘东波副校长主持。

  吉安市第三中学,曾荣获“江西省文明单位”(连续六届)、“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等多项殊荣。2001年成为“市级重点中学”,2002年成为“省重点建设学校”,2009年被省教育厅批准为“江西省重点中学”,2012年被吉安市教育局批准为全市首批特色学校试点单位(全市仅三所),2012年被教育部确定为“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2013年被江西省教育厅批准为“全省首批特色发展试点学校”。学校特色教育全市领先,在艺术、信息技术、体育、国防教育等特色教育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每年约200名艺术、体育考生录取二本以上院校。2017年1人考入中央音乐学院,为吉安市40年来第一人;2018年1人考入中国美术学院(全市仅6人)。

  在签约现场,罗为民校长表示,为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步伐,我校充分利用互联网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杭州铭师堂教育通过认真考察,确定吉安市第三中学为吉安市高中样板校。三中校务会经慎重研究,决定与杭州铭师堂教育达成深入合作,借助铭师堂教育“升学e网通”平台的海量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学校发展,提升教育水平。此外学校高中部大部分学生都是“升学e网通”的忠实用户和受益者。

  目前,学校正在为启动高考综合改革做各方面的准备。罗为民校长期望通过与杭州铭师堂教育的深入战略合作,帮助学校进一步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快学校发展。希望全校行政干部、教研组长、高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积极参加与杭州铭师堂教育的战略合作,加强学习培训,加强交流互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推动学校与杭州铭师堂教育的共同进步和长足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杭州铭师堂教育江西省营销总监肖国涛在发言时表示,铭师堂教育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互联网教育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高素质团队;建立了“公立学校名师、教育机构名师、公司自有名师”“三位一体”的师资结构,打造国内一流的教学教研团队;提供了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赢得了领导、专家、老师、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肖国涛总监表示,未来铭师堂教育将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育人方式,依托公司现有资源,为学校提供丰富的优质内容及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高端技术支持,同时公司将不断创新,为学校提供强大的后续支撑,为学校积极推进“互联网 教育”助力,实现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构建“互联网 ”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学校建设教育信息化2.0示范校奠定深厚基础,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出谋划策,树立标杆。

  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制定了后续战略合作落地执行方案。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信息化教学,仪式结束后,吉安地区营销经理袁粮钫在学校机房为骨干教师们进行“升学e网通”上机操作讲解,让老师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线上教育资源的使用。

来源:铭师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