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小型气象站在公路交通方面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3 11:07 围观459次

  ​由于气候条件原因会导致高速公路、铁路的运营情况,为了满足高速公路更好的运营,河南云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门生产一套适合高速公路、铁路气候监测的小型气象站可对气候进行实时监测系统。

  小型气象站是高速公路、铁路科学运营的一个重要依据,雨、雪、雾、积雪、结冰等状况对高速公路、铁路的运营都有直接的影响。其间恶劣能见度对交通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对于高速公路、铁路气候环境监测的发展方向,小型气象站可以满意高速公路、铁路的运用需要,而且运行状况安稳。

  整个小型自动气候站可以实时监测气候状况,可主动搜集气候信息,首要监测温度、湿度、降水量、风向、风速、路面温度,小型自动气象站监测系统是一种高智能的主动检测气候体系,适用于各种恶劣的户外环境,可无人值守,具有全主动气候数据收集,存储,处置和传送功用,可做为单站或组网在 WINDOWS平台上使用。

  小型气象站是我国公路网运行监测与服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气象监测网络系统的重要补充,将满足公路网运行监测管理与公众出行信息服务的多方需求。在影响公路路网安全的主要因素中,恶劣天气约占45%。因而小型气象站的监测预报预警信息至关重要。在干线公路已建交通气象观测站的路段,准确、及时的监测预报信息为百姓安全、快捷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小型气象站在公路交通方面的应用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怎样减少小型气象站出现故障

    怎样减少小型气象站出现故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2
    都知道小型气象站是在室外工作的,本身的工作的原理是依靠传感器来采集数据,从采集的数据搜集和判断来确定天气的信息!因为仪器是露天工作,为了保证...
  • 小型气象站数据异常的处理方法

    小型气象站数据异常的处理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4
    小型气象站应用过的都较为熟悉,小型气象站主要的功能是检测降水、温度、气压、湿度等信息,因此大家在应用过程中要是发觉数据不精确或是数据丢失应该...
  • 小型气象站使用时怎样维护

    小型气象站使用时怎样维护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过去,我们农民朋友下田种地前都会看看天气,那么天气能告诉我们什么呢?天空中薄薄的云可以告诉我们天阴或天晴,空气中风吹来的方向和大小会告诉我们...
  • 温室大棚小型气象站安装方式介绍

    温室大棚小型气象站安装方式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9
    温室大棚小型气象站安装方式介绍温室大棚小型气象站主要是用于田间的气象要素监测,通过对于田间的气象要素监测,为种植提供可以参考的数据支撑,因此...
  • 为什么田间小型气象站价格都不一样

    为什么田间小型气象站价格都不一样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对于田间小型气象站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田间小型气象站的主要作用是用于监测种植中的气象要素信息,通过对于田间气象要素信息的监测,为使用者提供可...
  • 小型气象站的配置选择方法

    小型气象站的配置选择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对于小型气象站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小型气象站是一套室外使用的气象监测设备,通过对于室外环境要素的监测,为使用者提供可以参考的数据支撑,小型...
  • 小型气象站的配置选择方法

    小型气象站的配置选择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对于小型气象站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小型气象站是一套室外使用的气象监测设备,通过对于室外环境要素的监测,为使用者提供可以参考的数据支撑,小型气...
  • 小型气象站检测数据不准确怎样调试

    小型气象站检测数据不准确怎样调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为什么小型气象站检测数据不准确?目前来说我国拥有几千太小型气象站,遍布了我国很多省份,气象站的主要作用是进行一系列的气象观测,整理各种气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