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韩端科技&科大讯飞—AI新品暨机器人等级考试宣讲发布会圆满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02 11:58 围观18251次

  2019年8月28日,韩端科技&科大讯飞——AI新品暨机器人等级考试宣讲发布会韩端总部深圳宝安高新奇战略新兴产业园二期会议厅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新共赢、科教领航”为主题,大会诚邀多名行业内嘉宾、上百家机器人教育机构出席本次大会,共创共享科技教育未来新蓝海。

品牌沉淀,行业共赢

  大会伊始,韩端业务团队对韩端科技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及多项实力认证进行回顾:韩端(MY ROBOT TIME)专注全球STEM教育事业10余年,于2019年07月,科大讯飞生态链投资平台入股韩端,双方在AI教育领域达成战略合作,韩端成为科大讯飞AI教育生态链的核心平台企业。

AI新品——未来派创客套装隆重发布

  

  大会上隆重发布了AI新品——未来派创客套装,未来派创客套装由韩端科技和科大讯飞联合开发,完成积木、传感器和AI音视频处理编程组合,实现各种模型及场景的智能化的编程教学。

  该套件集成了传统积木拼搭、传感器编程和AI智能元素,硬件采用Arduino和安卓双系统,兼容micropython。支持blockly,python和scratch编程。

官方考级认证体系重磅推出

  经过韩端团队长时间的努力得到中国电子学会的高度认可,授予韩端机器人器材为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的推荐评审器材,给在韩端客户进行机器人与编程学习的孩子和社会上从事机器人与编程研究的相关人员提供一个权威的检验平台。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是由中国电子学会于2015年启动的面向青少年机器人技术能力水平的社会化评价项目。等级考试面向青少年群体的年龄为8-18周岁,学级为小学1年级至高中3年级。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设有独立的标准工作组,考试标准汲取国内外高校的人才选拔标准,支持创客教育的实践与工程化理念。韩端产品被标准工作组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推荐器材。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一二级推荐专用器材)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三四级推荐专用器材)

  

  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基地是中国电子学会依托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教育培训、咨询服务等施教机构建设的,目的是充分发挥基地的资源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基地可自主开展人才培养活动,中国电子学会给予专家、课程和证书支持。

                

  大会隆重推出韩端My Robot Time《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启蒙》系列教材,本系列教材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由来自国内外资深STEAM教育专家、知名教授顾问团通过多次研讨和探究,与编写组共同完成编写指导意见。同时课程被评为全国机器人创客教育优选课程。

  

  《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启蒙》是立项课题:中央电化教育馆专线课题《少儿机器人机器人创科课程开发与应用研究》、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三五”课题、《基于游戏化学习的教育教学创新实践研究》课题等。

  

不忘初心,共创辉煌,现场争相采购

  新产品的推出必定迎合STEAM教育的潮流,到场的众多嘉宾老师们对本次发布会推出的产品表示高度认可,同时现场众多培训机构争相下单采购。

  

  一路走来,韩端机器人无惧风雨,勇攀一座又一座高峰。时代在变化,韩端机器人也在与时俱进中蜕变,但我们的初心始终不变,那就是一切为了孩子,矢志打造人工智能时代行业基石,为人工智能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青少年科技教育保驾护航。未来,一起携手共创新辉煌!

  

  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一切为了孩子//全球科技教育知名品牌//矢志打造人工智能时代行业基石

 

点击进入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韩端机器人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