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气象站安装不对,气象要素监测一定不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02 15:06 围观574次

气象站安装不对,气象要素监测一定不准

  对于气象监测设备,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便携式气象设备主要的作用是用来监测多种气象要素信息,通过对于气象要素信息的监测为使用者提供可以参考的数据支撑,因此便携式气象设备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十分重要,为了保证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安装方面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便携式气象设备

  安装前检查:便携式气象设备安装前的检查是十分必要的,便携式气象设备安装前需要检查包装是否完好,打开包装检查气象传感器是否齐全,气象站支架、采集器和传输模块、太阳能电板和蓄电池、后台电脑端这些是否齐全。

  安装人员要求:便携式气象设备的安装一定要有专业人员指导,或者是专业人员亲自安装,便携式气象设备象虽然设备简单,但是也并不是没经验就能安装好的,比如:风向的安装有讲究,风向的标签上一般会标出定南点,这个点一定对着南方,否则的话方位可能就错了。

  安装环境要求:便携式气象设备的安装,需要保持四周空旷,不能有太高的建筑物遮挡,太高的建筑物可能会影响监测的结果吗,比如风向和风速就很容易被影响,

  细节方面:便携式气象设备的本身都是非常精密的设备,因此安装时候需要温柔的对待设备,需要轻拿轻放,不能粗暴的对待设备,安装时候不能在设备上乱涂乱画,保证设备的干净整洁。

  以上就是对于便携式气象设备的安装方面给大家的介绍,如果你这边对于便携式气象设备的安装方面还有其他任何不理解的地方,欢迎你这边随时拨打我们的电话咨询了解,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

气象站安装不对,气象要素监测一定不准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热烈庆祝湖北省环境监测站HONO-2000亚硝酸分析仪调试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4
    近日,我司工程师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对HONO-2000亚硝酸分析仪进行为期4天的安装培训。亚硝酸(HONO)光解产物是环境大气中OH自由基的来源之一,也在极地氮循环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 我国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北京九州晟欣科技

    我国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北京九州晟欣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4
    土壤环境监测山清水秀,绿树成荫,花草葳蕤。雄伟长城脚下、美丽妫水河畔,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笑迎八方...
  • 农业环境监测站减少作物环境污染

    农业环境监测站减少作物环境污染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8
    农业、林业、园艺等种植业中本身受环境的影响比较大,然而农业环境监测站本身就是可以实时了解农业环境气候的设备,使用农业环境监测站,可实时了解当...
  • 环境监测站的数据传输、供电方式等说明

    环境监测站的数据传输、供电方式等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8
    气象数据是太阳能发电的重要指标,对太阳能发电的质量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对太阳能电站的设计也是一个有效的数据保证。太阳能发电环境监测站所能观测到...
  • 环境监测仪在光伏电站运维中的常见问题

    环境监测仪在光伏电站运维中的常见问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4
    天气状况直接影响光伏电站的发电量,所以光伏电站性能评估的核心参数离不开准确的气象数据和太阳辐照度数据,环境监测仪常见问题主要包括:(1)安装倾...
  • 多参数综合性环境监测设备落户园区

    多参数综合性环境监测设备落户园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0
    它包含多参数气象墒情自动监测站、八参数网格化大气质量微型监测自动站、扬尘监测站、土壤墒情监测站,以后它将是园区最美、最忠实的环保小卫士,为园...
  • 生态环境部发布货物固体废物鉴别程序

    生态环境部发布货物固体废物鉴别程序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9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办法》,加强进口固体废物的环境管理,规范进口货物的固体废物属性鉴别工作,生...
  • 长江航道环境监测站保障项目顺利竣工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6月22-25日,我公司对承接的ldquo;长江航道环境监测及气象保障rdquo;项目进行了建设并顺利通过验收。项目建设得到南京长江航道管理处有关领导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相关专家的指导和大力支持。此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