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对于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你了解多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20 16:50 围观418次

  对于关注托育行业的人来说,2019年是妥妥的“托育年”,它高频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

  2月,国家发改委等18部门出台方案,将增加托育服务有效供给纳入行动任务;3月的政府工作报告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要加快发展多种形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支持社会力量兴办托育服务机构;3月6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表示,要加快支持建设一批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政策红利让托育获得大量关注,至今热度不减。

  提及托育,它可不是一个新生事物。早在上个世纪,它就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那时的托幼服务主要由企事业单位承担。之后随着经济体制改革和独生子女政策的实施,“托儿所”逐渐从大众的视线当中消失。

  如今,生育政策和社会观念的改变,对“托儿所”的需求又重新出现,只是在原有单纯照看孩子的基础上,又新增了诸如培养孩子全方位成长的需求。简而言之就是孩子不仅要得到照顾,更要得到专业的照顾。

  在这种情况下,对托育师资的专业度和教学质量要求就会更高。

  在教育行业,教学质量是生命线,而老师是坚守在这道生命线上的第一梯队人员。对于广大托育品牌来说,除了在招聘之初严格把关之外,对老师的培训也是不可或缺的。而国际权威早教机构悦宝园的旗下品牌——芭迪熊亲幼馆作为托育行业的典范,在这方面一直做得很好。

  在芭迪熊亲幼馆,所有新入职的老师都会接受全面系统的培训,围绕芭迪熊课程体系、幼儿身体发展规律和托班规范一日流程的线下培训,以巩固课程知识、提升教学水平和科学管理为目的的线上培训,都是培训机制的一部分。培训不仅仅是为了提高,也是检验最终成果的有力工具。因为在培训后只有综合成绩达到80分以上的老师才给予录取,通过率仅有10%,由此可见考核之严格。

  此外,为了夯实业务基础,提升教学技巧,芭迪熊亲幼馆还会定期给老师们提供“进阶培训+心理辅导”。通过大量的理论知识+实操,为老师的学习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同时,必要的心理辅导可以让老师的负面情绪得到及时宣泄,保证老师的心理健康,为宝宝们带来最为优质的托育服务。

  就在上周,芭迪熊亲幼馆安徽阜阳某中心刚刚举办了一场独具意义的教师培训,小编带大家了解下培训实况吧。

  卫生消毒流程培训

  可能每个老师在家都是小能手,但是在消毒这件事上,芭迪熊是认真的,因而即使是如此小的一件事也要专门抽出时间来学习、研究,以期为宝宝们带来健康、安全、干净又有爱的成长环境。

  2、7S管理标准培训与实操

  7S是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能够有效保证园所优雅的办公和学习环境,培养老师良好的工作秩序和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能给宝宝们带来更精良的服务。培训中,老师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记笔记。培训结束后,他们更是一丝不苟地执行,将所学运用到维护班级日常和实际教学工作当中,给宝宝们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榜样,让“活到老,学到老”不再成为一句口号。

  3、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园所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芭迪熊请来了消防员叔叔给老师们进行讲解,并于11月15日上午开展了逃生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教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特大火灾现场案例,并利用课件展示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让每一位老师都感受到了正确使用电器和及时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在随后的消防演练当中,芭迪熊的老师们根据教官嘱咐的特殊事项,帮助宝宝们正确“逃生”,井然有序地离开“火灾现场”。事后,宝宝们认真的模样和演练后耐心思考的样子,也让老师们觉得这一切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朝气蓬勃的芭迪熊老师们,为了更好地组织宝宝们在芭迪熊亲幼馆的一日生活,一直在学习的路上认真、努力、坚持着!他们承载着很大的责任和使命,只为带给每一个宝宝更好的成长,这样的芭迪熊亲幼馆老师,怎能让人不爱呢?

来源:芭迪熊亲幼馆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