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23 14:32 围观327次

  12月19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在明理楼模拟法庭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景攀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法学院师生代表26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景攀老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要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提出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重要论断,也提出了总体目标:到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到二〇三五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张景攀书记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传达的精神作为切入点,结合社会实际与自身经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体师生讲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要点,使大家更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

  本次宣讲会让我们深刻领会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层次地认识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更让我们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