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0年伊始芭迪熊亲幼馆荣获高成长“2019年度最具潜力连锁之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0 13:42 围观284次

  2020年1月7日,芭迪熊亲幼馆受邀参加了“第十二届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经过层层评定及投票,最终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最具潜力连锁之星”奖项,足以证明芭迪熊亲幼馆在教育连锁行业中所获得的高度关注及认可。

  中国高成长连锁行业峰会自2008年来已举办11届,一直专注于发掘创新平台,以前瞻性视野闻名业界。其中,“中国最具潜力连锁之星”奖项由美国Entrepreneur 集团中国区独家授权,是全球连锁行业投资参考权威。

  芭迪熊亲幼馆是国际权威早教机构悦宝园的子品牌,沿袭了悦宝园纯正的美式教育理念,传承悦宝园50余年课程体系积淀、15年早期教育实践经验,精准聚焦美式托育早教范围,更具课程针对性和品牌权威性!

  自2017年成立以来,芭迪熊亲幼馆用短短两年时间在北京、上海、杭州、山东、宁波、广州、重庆等多个城市开设了50多家托幼中心。用高品质的精细托幼和专业的潜能开发与兴趣培养,帮助父母们解决众多育儿难题。让每个宝宝都能享受到专业、先进的学前教育培养,是芭迪熊亲幼馆一直坚持不懈在做的事情。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和优质服务,芭迪熊亲幼馆深受家长们的信任和青睐。

  芭迪熊亲幼馆能够荣获“2019年度最具潜力连锁之星”奖项除了与其自身强大的实力有关之外,也离不开芭迪熊亲幼馆与合作伙伴们的共同努力,这样才能让优质的托幼早教走进越来越多的城市。

  目前,芭迪熊亲幼馆的合作伙伴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合作时间较长、拥有一定托幼早教经验的资深人士;另外一类则是后起之秀,他们主要以80、90后为主,想要依靠自己的力量闯出一番新天地。无论是哪一类,都希望总部能够给予多维度、一站式的全面服务,而全面服务的关键则是标准化和流程化。通俗一点地说,就是将整套加盟扶持流程变得更加清晰、便捷。

  芭迪熊亲幼馆拥有先进科学的中心管理体系、专业的管理服务团队和多年的实践经验,构建了一套全方位运营管理体系,从中心选址装修、招聘培训、教学支持、开业活动、运营管理等多个方面来全力保障合作伙伴的运营工作。细分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多年的经验让芭迪熊亲幼馆清楚地了解合作伙伴需要的是什么。

  同时,芭迪熊亲幼馆为合作伙伴提供的并不仅限于全方位的服务,在团队文化建设方面也是狠下功夫。芭迪熊亲幼馆经常组织合作伙伴开展教育培训活动和文化娱乐活动,紧跟托幼行业发展脉搏,提高合作伙伴的综合素质,保持永久性学习。

  在活动当中,各地的合作伙伴齐聚一方,相互交流创业历程与经验,学习他人之长补自己不足,一方面提升了合作伙伴的能力,另外一方面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大家齐心协力发展壮大事业。

  “经过几次活动交流,我更加意识到了创业者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能力的重要性,感谢芭迪熊亲幼馆提供给我们的机会,给自己的团队管理带来了新的灵感启发,相信未来的我会发展的更好,能够带领团队给孩子们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芭迪熊亲幼馆的合伙人之一王老师这样说道。

  新的一年,芭迪熊亲幼馆依然会不忘初心,带着“2019年度最具潜力连锁之星”的荣誉继续前行,持续建设成为一个以托幼为中心的一体化学前教育综合体,从多个维度更加便捷、全面的帮助父母们提供科学的托育服务;从多个维度更加周到、全面的帮助合作伙伴提供科学的一站式服务!

来源:芭迪熊亲幼馆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