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东方在线获第四届金港股颁奖盛典最具价值教育股公司奖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3 11:44 围观347次

  1月9日,第四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新东方在线(01797.HK)凭借过去一年自身业绩成长、对教育行业的推动贡献、市场影响力以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多方面综合因素,荣获“最具价值教育股公司”奖项。

  本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是由的港美股资讯平台智通财经、同花顺财经共同举办,现场汇聚超过250家上市公司高管以及多位投资界领袖、经济学家共同谈股论道。活动连续举办四届,参与企业总市值超过18万亿港元,受到了超过200家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资管等金融机构的关注,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最专业的港美股上市公司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新东方在线斩获“最具价值教育股公司”奖项,代表着资本市场对其公司价值的充分认可。

  新东方在线成立于2005年,始终致力于通过教学产品和科技工具、打破学习的时间、空间和场景限制。新东方在线已经成为了一家为用户的终身学习赋能的全品类在线教育公司,并构建起一套覆盖全年龄段的教育产业生态链,包括:新东方在线、新东方在线中小学、东方优播、酷学多纳、新东方教育云在内的5大业务品牌,向不同学生群体提供差异化教学服务。

  2019年资本市场虽经历寒冬,但在线教育板块却渐露黑马本色,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吸引了资本、互联网和教育领域等多方投资人的青睐。

  2019年3月28日,新东方在线(01797.HK)在港股上市,成为“港股在线教育第一股”,备受各界瞩目。基于在线教育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新东方在线获得了发展的强劲引擎,其“老师好”的用户口碑,低获客成本也成为了其被资本市场看好的主要因素。

  当下,新东方在线凭借自身优质品牌、强大师资、精品教研以及前沿科技等核心优势,已经成为了在线教育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新东方在线的教师团队也以“学识深厚,功底好;快乐励志,学风好;用心负责,服务好”,建立了值得学员信任的品牌形象。这些都是新东方在线持续向好发展的重要保障。

  15年发展历程中,新东方在线始终坚守师资和教研,回归教育本质,这也使得他们成为了一家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文化底蕴的在线教育机构。如此矢志,也正是资本市场最为看重和认可的公司内核与价值,因此,新东方在线获得本届金港股盛典“最具价值教育股公司”可谓实至名归。

来源:新东方在线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