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芭迪熊亲幼馆解析:什么是专业的托幼早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01 17:17 围观393次

  在全面开放二胎政策后,“有人生,没人带”是普通家庭提到二胎时普遍的感想。同时,随着家庭收入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0~6岁的宝妈宝爸选择将孩子送入专业的托幼早教机构。但是托幼早教究竟是什么?孩子能从中获得什么?宝爸宝妈们真的了解吗?

  当被问到此问题时,有的父母会说:“托幼早教就是找一些更专业的人看护孩子,教孩子一些基本的知识,同时还能提供一个孩子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玩的场所……”

  小编想说,你们对托幼的误解太深了,专业的托幼早教可不是这么浅显的。下面,小编以权威托幼早教机构芭迪熊亲幼馆为例,详细地给大家讲解何为真正的托幼早教。

  托幼早教的目的和意义并不是教会宝宝一首儿歌、一首诗,而是在每日常规当中,在玩耍与探索中融入教育元素,让孩子在潜移默化当中接受教育,培养孩子的各种能力。

  芭迪熊亲幼馆作为世界知名美式早教悦宝园的子品牌,在教学研发方面也有着难以比拟的优势。芭迪熊亲幼馆沿袭了悦宝园50余年的科研成果,联合哈佛大学、纽约大学幼儿教育专家团队,将国际化的教学体系与中国婴幼儿养育、教育实际相结合,分别从幼儿日托、英语启蒙、特长培养、父母课堂等多个维度给予父母真正的后盾支持。

  芭迪熊的课程体系是以托幼为主体,并以早教和英语相配合共同深入发展。其中主打的托幼课程,即美式ACE课是以美国STEAM为理念、根据美国引进的纯美式Junior WOW 课程为基础,为孩子研究了100项成长关键指标和1000多个细节设计。通过一日活动五大环节(区角活动、教育活动、户外活动、圆圈时间、常规时间)的知识点渗透,以体能、社交、音乐、实验、舞蹈、绘画、阅读等多样的形式,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自然、健康和工程七大方面挖掘1-6岁孩子的语言交流、公共演讲、逻辑思维、批判性思维、团队合作和创新等多项能力。

  一日活动五大环节:

  区角当中放置着很多玩具,玩具是儿童把想象、思维等心理过程转向行为的支柱。在这里,宝宝们通过玩具进行交流,能够快速建立友谊,培养秩序感。同时,尽管宝宝们沉浸在游戏当中不能自拔,但老师们也需要引导,从而教会宝宝们合理控制时间,加强对其自控能力的打磨。

  户外活动对于宝宝们来说充满了无限的激情与挑战,可以很好地调动宝宝的运动兴趣,锻炼其手眼协调能力、四肢力量、培养规则意识与坚毅的个性等。

  教育活动更是必不可少,通过不同类型课程的学习,在课堂当中充分调动眼、耳、口、鼻等感官来锻炼孩子的注意力,在团队游戏当中让孩子体验到交往的乐趣与规则,提高其自信心。

  圆圈时间则重点突击语言表达能力,宝宝们围坐在一起叽叽喳喳个不停,让沉默的孩子想说,让胆怯的孩子敢说,让活泼的孩子能说,让爱说的孩子会说,不知不觉间提高了宝宝的交往能力和表达能力。

  常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考验宝宝们的自强能力,长此以往宝宝们就会越来越独立了。

  除了托幼课程,芭迪熊亲幼馆的早教课程也是独具特色。课程由美学课、跃动课和音乐课三大体系构成,让孩子可以在自由无压力的环境中按照自己的节奏快乐成长,潜能和特质都能得到最大的滋养,展现独一无二的个体,收获自信,获得感受幸福的能力。在此基础上,芭迪熊独创的“用美式教育理念来呈现中国文化”的教学模式,也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中西合璧”的教育结合,可以更好地促进孩子的“全人”发展。

  另外一方面,为了帮助孩子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芭迪熊亲幼馆还独家引进了基于哈佛大学课程结构研究的美国双师少儿英语品牌——皮皮英语。皮皮英语的课程通过由绘本、音乐、生活实验、动画、游戏、戏剧、演讲等动静结合的方式,打破了常规的英语学习方法,可以全方位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全面开发孩子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让孩子全身心沉浸在语言学习氛围中。

  现在,你对托幼早教的理解是不是又进一步加深了呢?芭迪熊亲幼馆欢迎你带着宝宝一起去体验更多惊喜!

来源:芭迪熊亲幼馆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