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让学生从互联网教育中受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4 09:12 围观6359次

  随着新高考改革的进一步实施和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进一步推进,很多学校希望借助优质的互联网教育资源,通过做好学校、企业和家长的三方联动,让学生真正从“互联网+教育”中受益。那么学校应该怎么做才是合理选择?

  与杭州铭师堂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很多学校都是看中杭州铭师堂教育旗下互联网学习平台升学e网通上海量优质的课程资源,可以为学生的日常学习提供助力。此外,学校也看到了升学e网通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生涯规划指导和志愿填报服务方面的价值和作用。

  杭州铭师堂教育与学校的精诚合作,通过提供互联网学习、互联网心理、互联网生涯规划等解决方案,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创造互联网教育新的奇迹与未来。充分利用铭师堂教育提供的优质资源及服务,如互联网学习资源、师资培训、心理健康和生涯规划等方案,把线上教学有效融入传统教学,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那么,杭州铭师堂教育是一家怎样的公司呢?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在线教育企业。公司秉持“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教育”的科技手段让每个学生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促进他们的全面成长。

  截至目前,杭州铭师堂形成了产品、技术、教学教研、大数据等核心研发能力,拥有杭州、武汉、绵阳等多个教学优质内容生产基地,累计有1500多万全国各地中学生通过在线方式获得了系统服务,赢得了学生、家长、老师、专家、领导的一致好评。

  杭州铭师堂公司发展历程

  2006.11 公司创立于中国杭州,服务于高中生升学规划的第一代产品上线 ;

  2011.6 公司启动“数字化校园”项目,开始探索教育信息化;

  2012.12产品 “升学e网通”升级“为高中生更全面发展而服务”的互联网平台;

  2015.7公司调整市场体系、互联网体系、教学体系这三大核心组织能力协同发展的战略布局;

  2015.9 公司拓展业务板块,进入初中在线教育领域;

  2016.2 公司提出“做一家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互联网教育企业”的战略定位;

  2016.4“升学e网通”入驻国家教育公共服务平台;

  2016.6 “升学e网通”提出新的使命:促进高中生更全面发展;

  2017.5推出在线双师直播教学,开启新教培事业;

  2018.1“升学e网通”通过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评审,被推荐全国高中学校使用;

  2018.3 铭师堂教育作为优秀案例入选《浙江省在线教育蓝皮书》;

  2018.5 “升学e网通”入选2018学年浙江省中小学电子音像指定教材,浙江省教育厅推荐各地中小学校使用;

  2018.7 铭师堂教育赋能学校落地教育信息化2.0应用培训系列会议启动,数百所高中学校领导、信息化骨干教师参与;

  2019.7“升学e网通”通过广东省教育厅审查,进入校园学习类APP白名单。

  2020.2 杭州铭师堂教育提供援助:

  捐赠100万元现金,定向支援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中南医院抗击新型肺炎;向武汉有关单位捐赠30万元现金,用于采购口罩、防护服等急需物资抗击疫情;

来源:铭师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