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明博教育精准教学服务助力太原六十一中 疫情期间高中学习持续保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3-04 15:36 围观1418次

  太原市第六十一中学是一所市教育局直属完全中学,建校时间50多年,学校培养出很多人才,在中考及高考方面的成绩非常令人瞩目。学校分为初中部和高中部,其中高中部共有13个班级。2019年10月,明博教育为太原市六十一中学的部分班级提供了精准教学产品,并安排驻校人员对老师和学生做产品培训与跟踪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老师和学生都对精准教学产品带来的教学与学习上的提升表示肯定与认可,对明博教育的跟踪式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疫情期间高中部“停课不停学”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后,对全国各地的教学工作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高中年级,如何保障疫情期间的高效学习更是尤为重要。这种情况下,明博教育第一时间与太原六十一中学取得了联系,并迅速为学校高中部定制了“停课不停学”解决方案,在疫情期间,免费为全校的高中师生提供优课精准教学产品和服务,以保障高中学生在特殊时期内的学习与复习。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与培训,太原市六十一中学高中部全体老师与学生于2月10日开始正式使用优课精准教学平台进行寒假期间的教育教学与学习。

  产品使用率高 学习效果好

  优课精准教学产品仅仅使用一周多的时间,大部分师生已经可以适应新的学习模式,从目前反馈的数据来看,老师和学生的使用率很高,虽然在作业完成设置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适应于调整,但是在短时期内能有这样的效果,已经令人非常满意。

(使用情况汇总)

(学生自学情况汇总)

  学校学生家长对学习效果一致好评

  自从全国范围内“停课不停学”开展以来,海量的产品和应用让广大师生叫苦不迭,给家长也增加了很多负担。然而明博教育优课精准教学产品却收获了太原六十一中学高中部广大师生甚至家长的一致好评。归其原因,有以下几点:

  · 优课精准教学产品资源丰富,内容质量高,并且与本校高中教学资源需求高度匹配 ,不仅可以大幅度减少老师找寻习题的时间,让老师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教学和辅导学生的工作中,还有助于学生自我学习,提高自习效率,消灭知识盲点与薄弱点。

(高质量内容资源)

  ·真正实现师生互动,大幅度减轻家长负担。疫情期间,很多学校通过社群等方式布置作业,再由家长录制作业或者将作业提交反馈给老师,不仅无法实现师生之间的有效互动与点评,更是给家长增加了很多负担。通过优课精准教学产品,老师可以直接布置作业给学生,学生作答后直接提交给老师,老师可以第一时间掌握学生的知识了解情况,还可以在线对学生的作答内容进行点评与辅导。

(师生互动一目了然)

  ·跟踪式服务贴心高效,老师学生无后顾之忧。明博教育优课精准教学产品为师生提供24小时在线跟踪服务,老师或者学生有任何使用上的困难都可以立刻找到服务人员并快速得到解决方案。另外,明博教育的跟踪服务还包括为学校免费提供校本资源的电子化加工,并将资源录入到学习系统,供老师和学生使用,使线上教学更贴近本校实际教学场景。

(跟踪式服务)

  对于高中师生而言,每一天都是宝贵的学习时间,都是珍贵的复习时间,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殊时期,相信太原市六十一中学的老师和学生们在优课精准教学系统的帮助下,依然能够保证高效的教学与学习,明博教育愿意和大家一起,共同度过这段特殊而又特别的学习时期。

  共克时艰

  明博教育与你在一起

来源:明博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